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建业•十八城至尊新品|观澜 会员招募即将盛大开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18:59

[摘要] 一省十八城,一城一中心!驻马店建业•十八城,建业集团全新产品系,驻马店是其第一站!项目整体建筑面积逾百万平米,为西部高铁商圈领衔之作,涵盖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高端住宅等多种房地产物业形态,具备可持续发展力、广阔升值前景。

引言:

2012年,建业•十八城只是一个名字,却吸引国际级设计大师加盟打造。

2013年,建业•十八城只是一片工地,却吸引天中峰层人士倾情瞩目。

2015年,建业•十八城1期2期完美交付,1800位业主幸福抢住。

现在,至尊新品•观澜恢弘登临,VIP会员即将火爆招募!

4年高铁筑城,1800位业主幸福入住

一省十八城,一城一中心!建业•十八城,建业集团全新产品系,驻马店是其站!项目整体建筑面积逾百万平米,为西部高铁商圈领衔之作,涵盖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高端住宅等多种物业形态,具备可持续发展力、广阔前景。

自2012年面世以来,凭借建业集团过硬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厚爱,屡次创造天中楼市传奇。2014年8月,1期完美交付,2015年5月,2期如期交房,1800位峰层人士独具眼光,先期幸福入住。4年潜心打磨,项目日益成熟,大城生活渐露峥嵘。

6大精工品质,见证建业集团匠心典范

“根植中原,造福百姓”,作为本土房企,河南地产品牌——深耕中原23年,不离不弃,不变初心的建业集团来说:好的作品才是好的代言!精益求精,建业一直在路上。

1期2期如约交付,喷泉水系、非毛坯大堂、浪漫庭院、花海草坪已然令人心醉,观澜作为项目至尊新品,在产品打磨上考究,奢筑6大精工品质,可谓“未出世,已传世”:双层挑高奢装大堂、超视野全景落地窗、生态阳光车库、1:1楼栋管家、私密双梯车库、六重立体景观,每一处都以是否符合人性化为考量,每一处也都彰显“筑城者”建业集团匠心典范。

建业•十八城究竟如何?工程质量是否可信?物业服务是否贴心?能否诚信如一,按时交房?1期2期足以证明,1800位业主足以证明,23年建业品牌足以证明。1期2期完美交房,至尊新品•观澜,载誉归来,88—159m²精奢空间,建业集团巅峰锯献,2015,邀您一起与天中,共建业。会员即将火爆招募,恭迎天中峰层人士现场观摩品鉴。

 

建业·十八城(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766



售楼地址:铜山大道与金雀路交汇处(高铁站东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