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府问你,你福了吗,其实你还可以更有福的

驻马店房天下  2016-12-12 08:49

[摘要] 12月10日,由同信府项目主办的以“同信府 福满天中”为主题的全城巡游活动现已成功落幕,整个活动内容包括:汉服巡游、金狮纳福、抓福袋、抽大奖……精彩活动轮番上演,万人空巷汇一府。

冬日的早晨,寒风凛冽,但是,早上5点左右售楼部门口已经人满为患,有人熬红了眼眶,焦急等待入场,本来预定8点半正式开始的活动因人群众多不得不提前半个!当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时,队伍已经排到了马路口,堵塞了市政交通,足以可见今日活动的火爆程度!

此时,外场活动也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外场活动主要以汉朝大型巡游活动为本色展现出来的汉服巡游,数十个身着汉服男女向周边观众展示汉服文化,活动现场伴有精彩走秀、舞狮、互动送礼品等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大批围观群众,这可谓继售楼部开放后,同信府叩响天中的又一盛事。

在今天的整个活动中,售楼部以抓福袋和抽奖活动为主,紧张刺激的活动气氛吸引众多观众参与,无论是看美女还是抓福袋、抽奖,欢乐享不停。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是同信府再次叩响天中的一次盛会,也让更多人了解、关注到同信府项目。今日活动虽然结束,但同信府为天中带来精彩的信念尚未完结,敬请天中父老持续关注!

同信集团,同信·缤纷之窗赞誉之上,再献文化路新中式美学健康住区,周边天中山大道/雪松大道/文明大道城市主干道交汇,锋速出行,2路/7路公交项目,交通便利;学校/商场/公园/医院等设施齐全,日常生活无忧;五进五阶多重院落,步移景异,健康跑道写意生活。1千抵2万报名活动全城进行中!

项目地址:驻马店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向西300米(财经学校原址)

人文热线:2875555

同信府400-890-0000 转 808088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同信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97.93㎡)三居室(124.44㎡)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同信府项目位于驻马店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向西200m(原财经学校),总占地49亩,总建筑面积 12万平方米,是由同信集团投资建设,驻马店万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集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高端居住型社区。容积率仅为 2.9,建筑密度仅为18.1%,绿地率高达40%,是整个驻马店市屈指可数的低密度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