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两万余亩绿地、2018年底练江湖公园、清河湖公园将建成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3-20 12:06

[摘要] 城市水系公园建设项目包括练江河带状公园、练江湖公园、清河湖公园三项工程。工程从2017年2月开始建设,计划2018年底前相继建成。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2017年园林绿化项目确定,两万余亩绿地美化我们的城市,建设练江河带状公园、练江湖公园、清河湖公园等

市政府办公室日前下发《关于印发驻马店市中心城区2017年园林绿化项目的通知》,确定了2017年市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项目涉及城市水系公园建设,城市河道绿化,道路绿化建设,游园及其他建设,片区绿化,公园游园绿化、设施维修和改造提升,防护林绿地建设七大类,建设规模24000余亩。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意见》,创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结合市中心城区实际,我市确定了2017年园林绿化项目。

美化大驻马 公园将建成

水系公园建设和河道绿化让城市更美

城市水系公园建设项目包括练江河带状公园、练江湖公园、清河湖公园三项工程。工程从2017年2月开始建设,计划2018年底前相继建成。

城市河道绿化项目包括开源河带状公园、朱氏河带状公园、练江河中段绿化、骏马河带状公园绿化四项工程,计划2017年底前完成建设任务。

道路绿化项目涉及文明大道、雪松大道、富强北路、中华大道、天顺路、盘古山路、练江大道、107国道、中原大道、洪河大道、驿城大道、前进大道、慎阳路等几十条道路。其中,107国道加宽改造项目绿化工程(汝河大道至确山北环路)、中原大道绿化工程(中华大道至纬三东路)、驿城大道绿化工程(开源大道至汝河大道)、重阳大道绿化工程(铜山大道至京港澳高速)、驿城大道绿化工程(重阳大道至开源大道)、文明大道绿化工程(古吕路至创业大道),道路两侧各有30米宽绿地绿化。

按照海绵城市标准改造公园绿地

游园及其他建设项目包括,南海游园改造(练江大道东段)、翠景游园(置地大道与文娱一路交叉口东北角)建设、天中山大道与金雀路口游园建设、解放大道与薄山路口游园重建、工行游园升级改造等。公园绿地按照海绵城市标准改造,完成率20%。

片区绿化项目共19个,主要在练江河片区、北部新区、职教园区、高铁广场片区四个片区,工程内容涉及练江河南北支流园林绿化景观建设、练江河河道治理和绿化、游园建设、栽植行道树等方面。

公园游园绿化、设施维修和改造提升项目,主要是对中心城区公园、游园进行绿化,对绿地、路缘石等园林设施进行维修和改造提升。

防护林绿地建设项目则主要是对石武高铁中心城区段进行防护林绿地建设,面积达7000亩。

驻马店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