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动全城 完美绽放

——天中红园营销中心开放暨认筹盛大启动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5-06 11:57

[摘要] 5月6日,经过精心筹备、缜密部署,备受瞩目的天中红园举行了销售中心开放盛典活动,并同步举行了认筹启动仪式,来自驻马店的新闻界人士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客户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场面热闹壮观。

5月6日,经过精心筹备、缜密部署,备受瞩目的天中红园举行了销售中心开放盛典活动,并同步举行了认筹启动仪式,来自驻马店的新闻界人士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客户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场面热闹壮观。

上午8时,仪式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人头攒动、人声鼎沸,许多客户迫不及待聚在售楼部沙盘前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大家对天中红园这一1.4低密度驻马店纯粹花园洋房社区的关注与热情尽显。而现场人体彩绘、水果沙拉、扇子DIY等活动也让众多参与者乐此不疲,拍手称赞,现场人头攒动,到访来宾远超预期。

 

 

据悉,天中红园销售中心盛大开放的同时,项目117-226㎡花园洋房认筹仪式随即启动!从即日起,认筹可享受“交2000抵20000的优惠”,对于目前炙手可热、一房难求的天中楼市来说,天中红园不仅认筹优惠极具吸引力,而且首次推出的房源,均是项目位置整体素质最的产品,现场认筹区排起长队,大家争先恐后地办理相关手续,天中红园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天中红园植根驻马店,基于对天中人民的情感与热爱,才将的房子敬献这片土地。通过对天中人民生活方式、生活习惯的精心揣摩,量身定制推出的重磅级作品,营造宽松的建筑密度和人居密度,资源的均好性布局、交通的秩序感和交往空间凝聚力的实现,使居住者处于亲切、友善、温馨的居住氛围中。

天中红园由驻马店市华中实业有限公司开发,紧邻高铁站前广场等三大商圈,涵盖星级酒店、写字楼、商业步行街、商超、百货等集中式商业体,天中实验小学、开发区高级中学、驻马店地高、十二中等名校环绕。

天中红园1.4低密度稀世纯洋房,以西班牙风格造就经典,外立面颜色温润而醇和,材料粗朴而质感,简单、圆润的线条,以淡黄色和红瓦屋顶相结合为主的暖色调,造就经典永恒。作为驻马店纯粹花园洋房社区,天中红园一梯两户设计,一楼庭院超大私家花园,全楼栋南北朝向、客厅、主卧、客卧朝南,一楼送地下室和前庭,二楼送后院,顶层复式空间,生活自在非凡。

五重欧式皇家风情水景园5235元/平方米[驿城区]景园0套在售林,全封闭式管理,入侵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智能梯控系统,人行通道管理系统,车辆管理一卡通系统等360°智能安防。1:1比例配备的地下停车位,人车分流,天中红园以精工品质造就人居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