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城邦·百合春天2期墅级洋房,湖景高层盛大认筹中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5-08 18:45

[摘要] 城邦·百合春天清河湖畔臻品102-205㎡墅级洋房、湖景高层,户型方正、全通透观景电梯,阔绰大客厅。清河湖畔优越的湖景资源、绝佳户型,必将成为热销生态宜居楼盘。

临湖而居是很多人追求的生活方式,湖的宁静与从容,能够让人心境宽阔。在湖景资源日益稀有的今天,择一处湖泊安静栖息,成为一种奢侈。城邦·百合春天建筑面积约102~205㎡湖景洋房,火爆认筹中.....开启你我的湖居时代!

在风姿绰约的湖畔漫步,听一首安静的曲子,晚风拂过,带来阵阵花香,心也随之静了下来。一座湖是自然美景中最美的姿容,不加雕琢亦能让人倾心。城邦·百合春天,真正的湖景自然居所,诠释全新的诗意生活。

城邦·百合春天湖景洋房建筑面积约102-205㎡,三面临湖,波光粼粼,临湖观景,依水揽城,推窗即可尽揽满园美景。湖光楼影,物景相融,目之所及皆为美景。居住与自然相融,生活与格调共存,开启品味人生。

城邦·百合春天集多元文化,多样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滨水休闲区,为紧张忙碌的都市人在忙碌的工作后提供一个回归自然、享受醇美风光的好去处,使天中人民陶醉在无尽的美景当中,纵享生活的舒适与安逸,盛启精奢人居胜境!

c2户型|3房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39.97㎡

户型解析:南北通透,舒适格局,餐厅、客厅畅达相连,直通大景观阳台,便利大气,主卧明亮飘窗,朝南而向,保证采光,亲和自然,更有入户花园,把美景引入家中,与阳光绿意共筑生活。

a2户型| 3房2厅2卫 |建筑面积约143.29㎡

户型解析:魔变四房,方正通透,客厅外接超大观景阳台,引花香入室,主卧明亮飘窗,配备独立卫生间厨房与生活阳台巧妙组合,尽情享受美食美景时尚生活,更独有空中花园,足不出户即可尊享湖景美色。

城邦·百合春天400-890-0000 转 819174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城邦·百合春天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39.97㎡)三居室(130.98㎡)三居室(131.02㎡)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30日2#楼交房开盘时间2015年9月12日一期 2、3、5、10号楼开盘

交通状况:公交:15路、24、k6路公交车经过(文明路纬四路口下)连通市里,交通方便;驱车10西站,15到达京珠高速口。

项目简介:城邦·百合春天由驻马店市城邦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该项目坐落在驻北新城的中轴线文明路北段,纬四路与文明路交叉口的西北角。项目占地面积100多亩,总建筑面积30万㎡,共分四期开发建设,项目五证齐全,一期工程已于2014年3月份开工建设,土建部分已经完工。项目东临文明路、南临纬四路,西傍市重点形象工程‘小清河生态旅游度假区’ 2000亩主湖面‘西湖’、北依主湖面的东延 ‘东湖’。文明路贯穿城市南北,是城市交通动的大动脉;纬四路通过湖上斜拉桥连接驻北新城东西,是驻北新城东西向的主干道。项目交通十分便捷,往南5市政府,往东5畅通京广高速,高铁西站仅仅10,往北15可抵达遂平。项目行政区划属于驻马店市经济开发区,户籍管理归属东高派出所,学区为市重点学校‘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及高中部。百合春天社区内部设有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