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业·西湖庄园感恩盛典之全城派花,温暖全城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5-16 08:50

[摘要] 正在带孩子在广场玩耍的张女士在接到2支康乃馨后,高兴的说:“两支花一支送给我母亲,另一支是给我自己的节日礼物。感谢建业西湖庄园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母亲节(Mother's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建业·西湖庄园用最实际的行动和最温暖的祝福,致敬每一位伟大的母亲。

5000支康乃馨,由着盛装的派花使者送到妈妈们手中,连下着的小雨也温柔起来,美丽的驻马店因为这场鲜花的免费派送而显得温情四溢。派花活动引起了路人的围观,更有许多人纷纷上前领取鲜花来献给家中的母亲,欢乐温馨的气氛蔓延着。

正在带孩子在广场玩耍的张女士在接到2支康乃馨后,高兴的说:“两支花一支送给我母亲,另一支是给我自己的节日礼物。感谢建业西湖庄园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花束刚刚送到就被路过的人们围住,大家排队领取鲜花,每个领取鲜花的人都带着微笑离开。一位中年男士向工作人员取了一支,表示回去送给自己年迈的母亲,他说,要不是看到你们送花,都忘了今天是母亲节了,感谢建业·西湖庄园送给母亲的祝福。

很多鲜花的花头是不耐蹂躏的,而康乃馨则不然。花头挤压、碰撞,甚至轻微揉搓使之开放,花瓣都不会掉落或枯萎,就像母亲一样坚韧刚强。

红色的康乃馨象征热情,正义,美好和永不放弃,祝愿母亲节日快乐。

谨献塔尖人士的大美庄园,VIP会员招募火热进行中敬请君临。

建业·西湖庄园400-890-0000 转 819111

建业·西湖庄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37.26㎡)四居室(178.48㎡)四居室(178.48㎡)收房时间2016年12月31日开盘时间2015年8月8日一期开盘

交通状况:公交出行:18路、26路、12路、25路、9路春江铭都站下;距天中核心交通枢纽中心高铁站800米;京珠高速、新泌高速环伺左右;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铜山大道与置地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尊踞驻马店城市西城新区高铁站核心区域,距高铁站仅800米,为驻马店市“西移北扩”发展规划下的核心区域。项目占地面积3.3万㎡,总建筑面积为16万㎡,规划建设成驻马店西区首屈一指的高档生态住宅小区。项目亮点为,西湖庄园独揽垄断性景观资源,小区由小清河与开源河围合而成,三面环水,形成独特半岛地貌;坐拥近百亩小清河、开源河之眼——开源湖;300亩市政湿地公园,分列河岸两侧;住区40%的绿化率;这些构筑成了天中独特景观 “双河一湖三园”规划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