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天·卢浮9号墅区高层5月28日认筹全城启幕!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5-21 23:48

[摘要] 蓝天·卢浮9号凭借纯正法墅、法式洋房的精工品质,在天中市场受到了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5月28日,墅区绝佳位置、大面宽品质高层将启动全城认筹,卢浮将再次吸引全城目光!

蓝天·卢浮9号凭借纯正法墅、法式洋房的精工品质,在天中市场受到了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5月28日,墅区绝佳位置、大面宽品质高层将启动全城认筹,卢浮将再次吸引全城目光!

卢浮墅区高层八大价值折服天中鉴赏家,墅区高层,每一栋都是楼王

蓝天·卢浮9号规划有4栋28层的品质高层位于别墅区北侧,尽享项目公共空间、园林景观等;南向无视野遮挡,在社区中的绝佳位置,使每一栋皆比肩楼王品质。

墅区绝佳位置,南向百米超阔视野

卢浮墅区高层位于墅区绝佳位置。超阔视野,无任何遮挡,无论任何一户,在家均可将墅区法式宫廷园林尽收眼底,如此位置,堪称。

11米超大面宽,人居空间最适尺度

卢浮墅区高层,在空间设计方面,更加考究人居空间的尺度,11米大面宽,使居住舒适度满足人体工学的需求,无论是客厅还是卧室,亦或书房都能够享受到阔绰而没有任何空间浪费的“舒适”标准。

全明通透,阳光四季守候

明厅明厨明卫,阳光无处不在,超大景观阳台,观景实用两相宜,卧室奢配飘窗,视野更胜一筹。

全三居设计,邻里人群更纯粹

卢浮墅区高层,全部为三居设计,使居住人群更加纯粹,人生当有别,居住见高下。

法式墅级景观,宫廷园林典范

卢浮整体园林为法式风格高层区与别墅区进行园林景观的统一规划,使高层区仍然享受到墅区景观的品质超越天中园林景观之上。

精工品质,献给懂得鉴赏的人

从立面到大堂,从电梯间到户内每一处都彰显精工品质,在建标建材的甄选上均选用经久考验的品牌为业主打造能够传承的恒产居所。

康桥物业,高端社区服务专家

康桥物业,凭借在郑州等城市高端社区的服务经验成为中原高端社区的服务专家,如今康桥将其服务品质完美复制到卢浮让业主尽享尊贵享受。

109-135㎡墅区高层,交5000抵20000,5月28日认筹全城启幕!敬请莅临销售中心赏鉴!

蓝天·卢浮9号400-890-0000 转 830563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蓝天·卢浮9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09.23㎡)三居室(135.13㎡)五居室(252.88㎡)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整体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11月26日开盘

交通状况:高铁站,公交路线:12路,18路,25路,29路。

项目简介:蓝天 ·卢浮9号项目位于驻马店西高铁商务核心区中央,铜山大道与金雀路交汇处,高铁新区定位为中央商务区,所谓CBD中央商务区,它是以现代商务为核心,具影响的金融、商务、会展,并集高档酒店、写字楼及商务公寓集中、交通便捷、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一流的现代都市中心,是国际大都市发展到高阶段所特有的城市形态。项目与高铁站近在咫尺。高铁站前集中所有城市功能,带动了周边圈层的商业、商务、酒店业的发展,高铁经济带来的庞大流动人潮和巨大的刺激作用,高铁商务区价值不断显现,未来区域发展将以综合型商业、中高端纯居住社区为主,发展成为注重文化、生活、休闲、宜居的城市化住区。城市向西,百亿巨资,助推高铁商务区恢弘巨变。促使周边区域人口向新区迁移,催生新的城市中心,卢浮项目正好处在高铁区发展轴的核心区域,区域价值正在逐步展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