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清月湾杯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正式启动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5-22 17:00

[摘要] 碧桂园·清月湾杯——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梦回大唐客栈隆重开幕。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国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

碧桂园·清月湾杯——2017世界·城市旅游小姐驻马店分赛区总决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梦回大唐客栈隆重开幕。大赛以传播驻马店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地整合驻马店的旅游资源。通过世界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这一平台,借助媒体的宣传,让乃至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驻马店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驻马店。

本次大赛由碧桂园·清月湾项目冠名主办。在大赛举办期间,组委会将开展“城市巡游”、“我的城市我代言”、“美丽眼睛看驻马店”等旅游推广活动。力争把本次大赛办成展示、宣传、推介驻马店旅游、推广驻马店文化和驻马店企业及品牌的窗口、平台和载体,提升驻马店在国内及世界旅游市场的知名度。

碧桂园·清月湾项目营销负责人上官丹志先生作为企业代表致辞。上官丹志先生表示:作为福布斯上市公司500强企业,碧桂园积极响应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建设旅游城市的号召,将全力支持此次盛会,为驻马店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碧桂园将秉承匠心精神,依托七重立体园林景观,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智能化精装方案在驻马店的后花园,天中大地的璀璨明珠——小清河畔,为天中人民打造五星乐居之家!

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是全球规模、影响最广的旅游风尚盛典之一,是世界以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以国际旅游产业的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城市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进步。

大赛倡导评选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为一体的旅游业出色女性。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城市聚集在一起,不仅是展示和欣赏她们的特殊素质,更重要是为了增进人们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友谊,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合作。

碧桂园·清月湾400-890-0000 转 822501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碧桂园·清月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五居室(256.00㎡)五居室(256.00㎡)四居室(16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驻马店碧桂园·清月湾,是碧桂园集团进入驻马店的项目,也是碧桂园集团五星旗舰新品——“劳斯莱斯”作品,秉承“汽车中的劳斯莱斯”标准,旨在打造驻马店置业!驻马店碧桂园·清月湾一期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34万㎡,容积率低至2.5,临河非毛坯大宅,以亲水花园退台洋房为主,推窗直观千亩湿地公园,将给天中人民带来超前的五星级居住体验,为打造驻马店人居标杆而来!项目位于铜山大道与洪河大道东北角,紧邻80平方公里小清河,背靠如意湖(已注水),千亩湿地涵养万物,负氧离子裨益身心,堪称“都市氧吧”!项目距离市实验高中2K米,市实验中学800米,地块规划有小学、幼儿园,拥有十二年一站式教育资源。铜山大道、洪河大道、天中山大道、开源大道、淮河大道等城市核心通道,四纵五横交通网,通达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