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邦·百合春天二期开盘热销,引爆端午假期!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5-29 18:29

[摘要] 5月28日上午9点,在驻马店市民的翘首期盼下,城邦·百合春天二期迎来了盛大开盘。前来购房的客户齐聚在柏林建国酒店一楼大厅,以饱满的置业热情,引爆这个端午假期。

5月28日上午9点,在驻马店市民的翘首期盼下,城邦·百合春天二期迎来了盛大开盘。前来购房的客户齐聚在柏林建国酒店一楼大厅,以饱满的置业热情,引爆这个端午假期。

上午九点半,主持人宣布城邦·百合春天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选房认购区现场十分火爆,整个流程从签到、摇号、选房、认购再到签约,每一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耐心引导、细心服务。虽然客户众多,但开盘秩序井然。

城邦·百合春天项目五证齐全,一期工程已交房业主入住。此次开盘共推出房源近200套,中轴中心楼王全面开放推出,无一保留,户型面积有121—143m²可供挑选。

此次,城邦·百合春天主推的建筑面积约121—1635㎡的明星户型,一亮相便惊艳全城。全明设计,户户南北通透,合理的空间规划让居住更加舒适;超宽阳台拥揽湖畔风景。一家尽享惬意生活。也正是由于这种种的优势,让购房者们对城邦·百合春天的期盼也越来迫切。

短短十几,销控板上的房号迅速被“已售”覆盖,成交喜报频传。截止中午时分,所推房源已劲销90%,再次续写天中楼市销售传奇。

城邦·百合春天尊踞文明大道纬四路,黄金中轴上的城市财富综合体。职教园区近在咫尺,名校林立书香隽永。小清河畔,三面临湖,是目前驻马店的水域社区,尊享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城邦·百合春天400-890-0000 转 819174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城邦·百合春天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39.97㎡)三居室(130.98㎡)三居室(131.02㎡)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30日2#楼交房开盘时间2015年9月12日一期 2、3、5、10号楼开盘

交通状况:公交:15路、24、k6路公交车经过(文明路纬四路口下)连通市里,交通方便;驱车10西站,15到达京珠高速口。

项目简介:以百合的名义,给爱一个家……城邦·百合春天是驻马店新区一座全湖景观高档社区,占地面积170多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集商业、住宅、公寓、休闲、养老为一体的综合型景观社区,职教园区近在咫尺,名校环绕。社区天中湿地公园---小清河湿地公园,东临文明路、南临纬四路,西面、北面均是小清河主湖面。小清河湿地公园是政府斥资132亿全力打造的豫南的城市湿地亲水公园,将成为集多种生态环境、多元文化、多样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滨湖休闲度假村。公园内配套有五星级度假酒店、购物中心、特色步行街、水上乐园、鸟岛、猴岛、植物园等。湖畔景观、夜景木栈道,规模巨大,同时耗资2亿元打造的滨河大桥像一道靓丽的彩虹飞跨在清河之上,给城市增添了诸多的现代艺术元素。千亩湖水绿,一城百合香---城邦·百合春天外拥千亩小清河浩淼湖景,内携法式宫廷精致园林,湖光楼影,物景相融,城邦·百合春天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于小清河景区之中。邂逅小清河……遇见百合,遇见你!春天里,悠然开启天中真正的湖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