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同信府市中心庭院洋房,与身价百万者共赏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6-15 08:17

[摘要] 同信府多层城市洋房,在三重院落掩映之下,锻造出城央难得的墅院洋房,穿过重重院落,忙碌时可以坐下来或回味似水年华,或畅想锦绣前程,或干脆什么都不想,只为偷得浮生半日闲;在特有的观景阳台上,老人与儿童悠然自得,邻里之间没有高楼的屏蔽,聊家常,数星星,直到东方天明。

回归人文,构筑经典

一山一水一流云,一池一石一清风,生活在中式庭院中,虽有小桥流水之雅致,亦有大宅人家之静养,繁华中悠然漫步,跑道上淡然修身,庭院中礼贤下士。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同信府 洋房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民族的就是时尚的。在整个社会都在呼唤文化和价值回归的今天,植根于中国本土文化,尤其是最能体现中国人传统居住生活理念的,势必成为一种主导。同信府正是在这一大趋势下应运而生的产物,其所蕴含之中国之精萃,实属难能可贵。

同信府 洋房

繁华之处,静观幽雅

疲于生活的劳累,我们渴望家能够出得繁华,入得宁静,希望在狂风肆雨时给以庇护,在心灵疲惫时给以安慰。所以,人们在置业的时候,总会考虑到很多的因素,但地段和环境是人们在选房时所共同遵守的金科玉律。

同信府 洋房

放眼天中,市中心还有多少土地,同信府占据文化路矜贵身段,以新中式风格构筑东方人居典范;断舍数千万商业价值,只为打造纯正生活领地;所有主干道退让社区活动场所10米以上,让生活归于宁静。难得的同信府,难得的闹市繁华中一片宁静桃园,所谓“大隐于市”,古代名仕追求的应该就是这种出则繁华,归得宁静的生活方式吧。

同信府 洋房

城市洋房,庭院生活

庭院生活,一直都是中国人追求的至高境界。多重庭院不仅营造出“庭院深深深几许”的意境,更符合现代生活的多重需求。或静或动,或开敞或封闭,或独立或互动,每一个庭院都秩序井然,各司其职。

同信府 洋房

同信府随势就型,根据地块南北长,东西窄的特点,符合中国传统府邸布局,以中轴线呈对称布局,院落空间秩序感强,空间进数越多,空间等级越大,打造“多重院落,府邸文化”的理念。

同信府 洋房

同信府多层城市洋房,在三重院落掩映之下,锻造出城央难得的墅院洋房,穿过重重院落,忙碌时可以坐下来或回味似水年华,或畅想锦绣前程,或干脆什么都不想,只为偷得浮生半日闲;在特有的观景阳台上,老人与儿童悠然自得,邻里之间没有高楼的屏蔽,聊家常,数星星,直到东方天明;老年夫妻相濡以沫,年轻夫妻举案齐眉,孩子两小无猜,邻里彬彬有礼。以平和的心态静守一隅,在物欲横流的年代,淡然处世。

同信府 洋房

放慢脚步,用心体味生活

静下来,听虫鸣鸟叫,慢下来,看日出晚霞。同信府城市洋房户型设计,强调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的过渡,通过建筑的尺度完成人类居住在自然中的融入感,层层露天阳台设计,以每一户都能与天地、自然接触为基本宗旨,提供完美闲暇栖息地,与家人饭后闲坐,话里叙家常,共度温馨时光,用心体味生活。同信府,在的城央福地,打造健康跑道,工作之余,与家人、朋友一起逛街散步,这里能够给你带来更多可能,从优雅舒适的生活空间自然延伸到一个的闲暇生活,让居者在这里收获更多私享的骄傲。为懂得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奉上最理想的生活方式。

同信府 洋房

洋房之上,大院生活

不难想象,在流光溢彩的现代城市生活中,在人们越来越富足,也越容易变得浮躁的今天,同信府,以超越了物质追求的层面,构筑中国人居的境界,让人的内心重回本真,这该是怎样的一种难能可贵。

同信府 洋房

同信府 洋房

同信府400-890-0000 转 808088

动态:驻马店同信府2017年6月在售高层均价5500元/㎡,在售楼号为2#、3#楼,户型面积为118-140㎡,商祺薄板,两梯两户,专梯入户。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同信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96.25㎡)三居室(124.56㎡)三居室(127.9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2月25日8#楼开盘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站点:2路

项目简介:同信府项目位于驻马店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向西200m(原财经学校),总占地49亩,总建筑面积 12万平方米,是由同信集团投资建设,驻马店万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集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高端居住型社区。容积率仅为 2.9,建筑密度仅为18.1%,绿地率高达40%,是整个驻马店市屈指可数的低密度社区。

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