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同信·缤纷之窗只需三步梦想成真,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7-30 16:46

[摘要] 本周末在同信缤纷之窗营销中心激情上演,60位小小梦想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制定自己的愿望清单/梦想相册,并为之制定了详细的实现计划与步骤。

七月已逝,暑假已经过半,孩子们总觉得假期还没开始就已经快结束了,家长们感觉“真心不如上学省心”,孩子在暑假就会养成各种坏习惯(睡懒觉、吃太多零食、沉迷电视和网络、不学习、)。所以,在假期进入读秒阶段到底该怎么过,才能让家长和孩子们都开心到飞起?

同信杯财智少年第五季

本周末在同信缤纷之窗营销中心激情上演,60位小小梦想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制定自己的愿望清单/梦想相册,并为之制定了详细的实现计划与步骤。

树立梦想清单,写下计划并为之行动,是时候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了,同信杯财智少年课程培训只需三步,梦想成真。

三个步骤,清晰有效地建立梦想清单,拥抱不设限的美好人生。

步:确定自己力所能及的梦想

写下梦想清单时能让你热血沸腾、让你怦然心动,并且让你非常清晰看到那个画面,会用尽全力去实现的事情。

第二步:一定要设定梦想完成的时间

设定了实现梦想的时间,才会有后面飞速的发展。

第三步:怀感恩之心,借助团队的力量

与人为善,传递正能量,依靠团队的力量,帮助我们尽早实现梦想清单。

按照计划步步为赢,目标明确,方向一致,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实现梦想。

同信·星光天地55-313㎡临街现铺,看得见的财商,高铁三站口·奥特莱斯前,高铁商务区核心商街,抢到就是赚到,实现您的财富梦想。

项目简介:驻马店同信·缤纷之窗雄居高铁站核心区,高铁头排,淮河大道与香山路交会处,驿城商务聚合新中心,区位优势得天独厚。项目整体由上海陆道担纲设计,诚裕集团实力注资,驻马店东方今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世邦魏理仕担任商业顾问,强强联合,高端定位,大师级规划,38万方倾世巨作铸就驿城新地标。涵盖甲级写字楼、智能公寓、高端商墅、风情商街和高档住宅等多元化产品,钜献高铁头排门户地标,首领驿城封面大作!同步世界,领创未来,城启驿城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