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信合•学府春天车位启动排号,听说你没挤进来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8-17 09:33

[摘要]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告诉自己,买车位,一定要快!准!狠!车,常有,车位,却不常有,车位买的早,停车少烦恼!信合•学府春天臻稀车位2000元排号中先排先得!

现代人生活,房和车基本已经成为了标配,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私家车在马路上风驰电掣,但是奔跑过一天的它们,大多数却无家可归。

夏天烈日炎炎,酷热难耐,冬天寒气难耐,大雪如棉被,把爱车放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你忍心吗?

停在路边,被小偷觊觎砸窗,这样的财产安全你能承受吗?在路边随处停车,不时飞来一张罚单,你能喜欢吗?

很多城市,最近几年车位的涨价幅度,已远超房价的涨幅,即便如此,车位需求仍然在持续增长,当前新车的上牌速度,远远大于车位的新建速度,车位将逐渐成为城市中的稀贵资源,它的价值不再只是停车功能,而是一种生活质量的体现。

曾经有一个车位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当我辛辛苦苦下班回家找车位的时候,当我兜兜转转还是无法停车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告诉自己,买车位,一定要快!准!狠!车,常有,车位,却不常有,车位买的早,停车少烦恼!

信合•学府春天臻稀车位2000元排号中先排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