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驻马店的文艺男神/女神,周末都在恒大名都做这些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9-19 11:08

[摘要] 秋天绝对是最舒服的季节,周末活动也是十分丰富,把握好时机可谓是嗨翻天!快来看看本周末,名都给大家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吧!

秋天是最舒服的季节,周末活动也是十分丰富,把握好时机可谓是嗨翻天!快来看看本周末,名都给大家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吧!

精美书签DIY

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而精美的书签更是添加了一丝乐趣,今天,我们就一起感受下书签的美!

书签是穿行于书中的精灵,时刻提醒我们要勤于读书,运用平日在书法工作坊里学习的硬笔书法技能,在书签上亲笔写上两句诗歌或激励自己的言语别有一番情趣。

笔记本彩绘DIY

开动大脑,展现个性,在轻松的制作过程中享受DIY的快乐,在制作卡通笔记本的过程中,享受到自己亲自动手的快乐。

自由彩绘,不仅能让家长和孩子们得到精神上的享受,在活动的过程中还能发掘自己独特的创造力及动手能力,将亲手彩绘的笔记本带回家,让大家在享受欢乐相聚时光的同时,更收获意外惊喜!

精美冷餐宴

真正的美食是什么?亮丽的外形,上得了厅堂,独特的口感,Hold住味蕾,或清新,或高雅;或魅惑,或婉约……

人间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收礼物对不对?哈哈O(∩_∩)O哈哈。

重大福利!只要连续二天将本文转发至朋友圈,即凭手机截屏到恒大名都售楼部领取活动贵宾套票一张,并有恒大冰泉大礼包相送!心动就快快行动吧!

动态:驻马店恒大名都约83-115㎡臻稀藏品钜惠全城,分期付款,首期6.2万起!恒大9月大优惠,送您10000元购房券!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恒大名都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44.34㎡)三居室(128.81㎡)三居室(114.72㎡)收房时间2018年6月31日6#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8月26日

交通状况:高铁站,公交路线:9路,18路,25路,26路,29路。

项目简介:驻马店恒大名都,是恒大地产集团在河南省继郑州、洛阳、安阳、新乡、许昌、平顶山、漯河、舞钢之外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驻马店市高新商务中心区,香山路和置地大道交叉口,紧邻驻马店市铜山大道,交通便利。项目总占地124亩,规划分两期开发建设。驻马店恒大名都43万㎡自然生态宜居城邦,欧陆新古典主义与30000㎡皇家园林交相辉映,1600㎡的大湖园林景观,叠水景观,步随景移,美不胜收。住宅面积区间,满足不足群体的居住需求;主力70-144㎡非毛坯全明户型,通过精心设计,提高房屋使用率与得房率,定义佳宜居尺度,诠释高品质带装修约。五星级豪华会所、欧陆国际风情商业街、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国际级配套,国家一级资质恒大金碧物业的贴心服务,赋予业主无上的尊崇与荣耀。皇家园林,配套,满屋,9A非毛坯,驻马店恒大名都将以国际一流品质,打造驻马店首席生态宜居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