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建业十八城传奇之后,再现天中传奇

驻马店房天下  2017-09-29 17:14

[摘要] 十八城红动天中 财富由此开启,是什么让他们闻风而动?是什么令他们如此 追捧?是因为他们知道,每一间铺都是财富!是因为他们知道,抢到的是天中的 人脉聚集地!是因为他们知道 抢到的是大盘云集的财富 !财富机遇百年难遇,当然不容错过!

十八城红动天中财富由此开启,是什么让他们闻风而动?是什么令他们如此 追捧?是因为他们知道,每一间铺都是财富!是因为他们知道,抢到的是天中的 人脉聚集地!是因为他们知道抢到的是大盘云集的财富 !财富机遇百年难遇,当然不容错过!昨晚建业·十八城4期商铺开盘盛典,劲销8成,再创天中奇绩。

晚上6点,人头攒动,上百组客户来到开盘现场,只为争抢“十八城一席之地”晚上7点半,百人抢铺,再续天中热销传奇,开盘不足半个,建业·十八城旺铺几乎被一抢而空。

盘未开,人先到,抢占先机 重要,下午6点,开盘时间还未到,然而却看到陆续到来的购房者,期待、期盼、期望、7点半对于他们来说,不是单纯的时间点,更是一个人生的转折点。

当晚,商铺以数秒一铺的递减速度被成功抢购,劲销8成,几乎销售一空,建业·十八城每次开盘都取得了辉煌的战绩,用事实诠释了“中原地产领军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用奇绩证实了天中人民对标杆建筑群的信任与厚爱,开启致富之路,财富在此起航。

在天中楼市的市场环境下,建业·十八城极其富有性价比的 ,建业集团卓越的品质,已赢得了上万业主的称赞及信赖,建业·十八城在此感谢 业主的支持及厚爱,建业·十八城永远“不忘初心”让天中人民都住上好房子,让 业主因建业·十八城而自豪,再次恭喜各位选到心仪房源,开启美好生活!在此开启财富之路!

天中 商铺,必选建业·十八城,4期建面约42-419㎡全临街商铺,1万抵5万少量席位分秒递减中。

建业·十八城五期400-890-0000 转 832713

动态:驻马店建业·十八城2017年9月份在售均价为6500元/㎡,在售楼栋为21#、22#、33#、25#、26#、27#楼,在售户型为91㎡两房,111-115㎡三房,172㎡四房,240㎡五房。当月订房优惠为全款9.8折,按揭9.9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建业·十八城五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二居室(88.68㎡)四居室(165.07㎡)四居室(177.65㎡)收房时间2019年10月20日五期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6月24日五期开盘

交通状况:车站:高铁站,驻马店汽车总站。公交线路:2路,29路。驾车:金雀路至铜山路口

项目简介:驻马店建业·十八城作为高铁新区首屈一指的综合体,项目以金雀路为界,分为东西两个地块。总占地面积400亩,总建筑面积超100万m2,规划有集中商业、瞰景豪宅、精品公寓、星级酒店、写字楼等,满足居住、休闲、娱乐、商务等 生活需求。建业·十八城四期是2016年推出全新产品,为西部新地块。规划建设的有写字楼、大型商业、精品公寓位于地块北侧,建业小哈佛幼儿园等,包罗万象,逛街、购物、休闲、娱乐、 就在家门口,未来生活真正近享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