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蓝天·世贸 SOHO公寓 活动即将全城盛启

驻马店房天下   2017-10-24 18:42

[摘要] 蓝天·世贸 SOHO公寓10月28日盛大 。精装SOHO公寓, 节省创业成本的办公场地。奢阔酒店式大堂、6部极速品牌电梯。无需花费高额装修成本,即可入住高颜值、高人气的SOHO空间,坐拥百万商业资源。

2017年天中 值得期待的SOHO公寓

小户型,更爱大生活

商务核心区域

创业基地“乌托邦”

蓝天·世贸 精装SOHO公寓位于商务聚集区域 ,紧握市场前沿讯息,共享行业资源,满足个人创业需求,让创业的激情与创意在交流中迸发。

精装打造

高人气办公场所

精装SOHO公寓, 节省创业成本的办公场地。奢阔酒店式大堂、6部极速品牌电梯。无需花费高额装修成本,即可入住高颜值、高人气的SOHO空间,坐拥百万商业资源。

私家入住

精致 享受

43~68㎡运用到 的百变空间、满足居家、创业的N种可能。全玻璃幕墙的大气外观设计,在自家阳台,便可收揽都市繁华美景。

蓝天助力 城中之城

打造地标级城市综合体

蓝天·世贸 40万方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天中 的吃、喝、玩、乐圣地,转身即可畅享云端潮流生活。

43-68㎡精装SOHO公寓,都市白领的精致私属空间,时尚青年社团的创业聚集地。

十大核心价值,耀领天中公寓新时代

•城市西扩,发展核心

•高铁站前便捷交通

•40万㎡繁华商业配套

•全LOW-E玻璃幕墙

•43-68㎡精装私家官邸

•商住两用多功能户型

•360°超宽瞰景视野

•核心筒结构,私密性更强

•6梯20户,保障上下便捷

•指纹密码智能门锁,安全方便

户型鉴赏

时间需明了

10月28日

需带两大法宝

1、1000元 诚意金

2、身份证及复印件

温馨提醒

为保证 流程顺畅快速,节约 当天您的等待时间,《身份证复印件》请提前复印,也可到蓝天·世贸 复印领取。

43-68㎡精装SOHO公寓,来这里“寓”见属于您的未来!

【蓝天·世贸 】43-68㎡SOHO公寓10月28日全城盛大 ,恭迎亲临赏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