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地·弘润山首批地下车位火热 ,年前钜惠仅此一次

驻马店房天下  2017-11-05 15:09

[摘要] 置地·弘润山地下车位5000元抵10000元火热 中,年前仅此一次,双重钜惠 错过再无!

车位是什么?

是一个十几平米、存放汽车的“仓库”?是为爱车遮风挡雨、安心停放的“家”?或许你从未深究过这个问题其实车位的意义,远超你所知道的这些!

车位=暴雨天爱车的保护伞

俗话说得好,车位选的早,下雨没烦恼,有一个好车位,爱车再不用受到雨水侵蚀了,让爱车的外观、内饰保“新”度更持久,零部件使用周期更长,对于车辆保值更要。

车位=冬暖夏凉的畅快

不管是烈日当空,还是寒风凌冽,走到露天停车场的路上都很煎熬,有了专属地下车位之后,再也不怕变化莫测的天气,地下车位,冬暖夏凉,电梯入库,畅行自在。

早起出发上班,不必赶往“远方”,上车就直奔目的地,轻松出行,快乐自我,每次将车停在外面,都会担心风霜雨雪,担心剐蹭罚单,有了专属车位之后,不用再怕警察叔叔和熊孩子。

1.1.稀缺:私家车每年激增,停车位越来越受追捧

2.2.安全:专属车位,进出有序,不用担心被干扰

3.3. :小区吸引数千名业主入住,私家车保有量巨大。

4.4、轻松:购买 ,出租租金不断上涨。

5.5、省心:投入小,占有资金少,自用出租两相宜。

1.1.出行:电梯地下停车场,方便出行。

2.2.材料:规范化设计,全部采用新型材料。

3.3.地坪:环氧地坪,表面光滑美观,耐磨防潮。

4.4.定位器:结实耐用,大尺寸,一次成型。

5.5.广角镜:800内广,体积大,镜面清晰,安全性高。

6.6.标牌:高强度铝板,更加醒目。

7.7.护角:每个墙边、边安装护角,加工程级反光膜。

8.8.电子监控:全天24无死角电子监控

9.电子监控:全天24无死角电子监

置地·弘润山地下车位5000元抵10000元火热 中,年前仅此一次,双重钜惠 错过再无!

车位双重惠,占位要趁早 ,5千元抵1万元 火热进行中,成功选定立享补贴9600元, 优惠·臻稀席位·分秒递减。

置地.弘润山400-890-0000 转 842908

动态:驻马店置地·弘润山7# 楼栋107-123㎡品质三房全城 中,订房即享六重优惠:1、成功认购,立减贰万元整;2、按时付款签约,即可享有壹万伍仟元整优惠;3、全款优惠3%,按揭优惠1%;4、成功购房即送天然气、暖气初装费;5、赠送安阳台一半面积;6、成功认购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置地.弘润山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21.52㎡)三居室(107.30㎡)三居室(122.79㎡)收房时间2019年6月30日1#、3#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8月26日9#楼开盘

交通状况:2路,32路,9路,26路

项目简介:23年置地集团巅峰人居之作,驻马店新古典主义景观庭院。20万㎡低密水岸人文城邦,一湖两河环绕,生态园林景观,坐拥繁华,畅享自然人居。置地.弘润山位于驻马店高铁核心区,距离高铁站和高铁广场不到1公里。项目西邻铜山大道贯穿链接新老城区,南接开源大道市委 形象门厅所在,未来是集 商务区、 生活区、生态旅游度假区、生态居住区、 政务区、 科研区于一体的城市 宜居生活区。小区 开源湖、小清河、开源河三条珍贵水系,是稀缺的高铁生态宜居区。周边配套资源极为丰富,高铁商圈千亿配套,市体育 、黄淮学院、驻马店地高、多所 近在咫尺。小区自身带2万㎡商业配套, 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