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建业十八城|交房通知:城熟大境,恭迎归家

驻马店房天下   2017-11-15 10:19

[摘要] 曾经翘首企盼,如今终将完美实现,不离城市的繁华,满足对绚烂生活的眷恋,建业·十八城三期二批住宅交房如约而至!我们迎接您回到最温暖的新家!

交房通知 | 城熟大境,恭迎归家


曾经翘首企盼,如今终将完美实现,不离城市的繁华,满足对绚烂生活的眷恋,建业·十八城三期二批住宅交房如约而至!我们迎接您回到最温暖的新家!

交房前,再带你们感受一下家,有多美

说了那么多,接下来就聊交房注意事项了!(自觉拿小本子记下来)

 交房时间安排▼

本次交付的房屋较多,为避免办理交付手续花费过多的时间,建议大家谨记所需带资料

 交房流程

家的温馨,想必大家期待已久,阳光正好,拿了新房的钥匙,去到景色优美的园林之中赏花、品茗、散散步、晒晒太阳,这大概就是美好生活的诠释吧。


大家建业,城就小室现6期轻奢小公寓,全城公开预约,大城小室,抢鲜拥有,可寓不可求

建业地产  身份象征,建业集团豫中南地区分布

建业·十八城五期400-890-0000 转 832713

动态:驻马店建业·十八城2017年11月份在售均价为6500元/㎡,在售楼栋为21#、22#、33#、25#、26#、27#楼,在售户型为91㎡两房,111-115㎡三房,172㎡四房,240㎡五房。当月订房优惠为全款9.8折,按揭9.9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rowspan="2" width="325">

建业·十八城五期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二居室(88.68㎡)四居室(165.07㎡)四居室(177.65㎡)收房时间2019年10月20日五期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6月24日五期开盘

交通状况:车站:高铁站,驻马店汽车总站。公交线路:2路,29路。驾车:金雀路至铜山路口

项目简介:驻马店建业·十八城作为高铁新区首屈一指的综合体,项目以金雀路为界,分为东西两个地块。总占地面积400亩,总建筑面积超100万m2,规划有集中商业、瞰景豪宅、精品公寓、星级酒店、写字楼等,满足居住、休闲、娱乐、商务等一站式生活需求。建业·十八城四期是2016年推出全新产品,为西部新地块。规划建设的有写字楼、大型商业、精品公寓位于地块北侧,建业小哈佛幼儿园等,包罗万象,逛街、购物、休闲、娱乐、教育就在家门口,未来生活真正近享繁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