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同信府:走过世界,家是起点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1-04 12:06

[摘要] 在2018返乡置业季,给家乡的老父母更好的居住环境,以慰多年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选择一套潜力无限的房子投资,给未来一个期望;当然,也要给多年居无定所的自己安个家。现在,同信府,为走过世界的天中骄子提供一个圆梦正当时的机会。

新年又要到了,跑不脱的节目是春晚,还有逼婚;一定要包的是饺子,还有;有钱买不到的除了火车票,还有亲情;外面再好,也要回家;走遍千山万水,还是家乡最美。无论身在哪个城市,那些漂泊在异乡的游子,的安慰莫过于在回家的时候吃上妈妈做的一顿饭。

一二线城市房价总是遥不可及,给生活其中的异乡客带来了巨大压力,回家的诱惑逐渐增大。相比于大城市,家乡堵车时间减、买房成本减、结婚成本减、看父母次数倍增……幸福感也会因此倍增。

为追求安稳与幸福,游子们便选择“退一步海阔天空”,回乡置业。也正是基于这一点,价格与品质的均衡性便成了他们回家选房最重要的指标。作为天中本土实力品牌企业,同信集团这四个字背后折射出的是品质和舒适的人居,而其在市场上的强劲销售力,则是市场对项目品质认可的明证。

离家久了,牵挂就成了永远的主题。返乡人很多在外地有房,但是他们的父母不愿意远离家乡。为让父母的晚年能过的更舒适更优越,在外漂泊的他们往往会趁着过年回家之际,考虑在家乡为父母换一套新房

改善父母的居住环境,最重要的是舒适与便捷。同信府124—155㎡城市电梯庭院洋房,恰恰满足了这种需求。电梯入户设计更方便老人随时出行;三房户型更可以为父母的兴趣生活留一个空间。此外,小区的健康跑道、阳光草坪、儿童活动区等,形成公共活动中心

最关键的是,同信府位于文化路城央地段,周边医院、商超、公园、文化中心等配套丰富,确保父母们轻松拥有最便捷的生活方式。

归来的目标:让未来更值得期待
 

返乡置业人群中,其中不乏投资派,房屋可以让未来更美好。由于一线城市房价过高, 低且周期长,与其相比,驻马店楼市依然处于价值洼地

选购住宅,除了关注价格、地段和交通这三个因素之外,如果楼盘具备完善、丰富的生活配套设施、商业、医疗和教育机构就更有吸引力了。生活便利也是影响购房者幸福指标的因素之一,同信府一一浓缩了周边生活配套的精华楼盘。同信府周边文化路、文明大道、雪松路围合,周边学校、商超、公园等生活配套设施完善,周边行政事业单位林立,所有这些都为房子未来的奠定了基础。

返乡置业,同信
 

在2018返乡置业季,给家乡的老父母更好的居住环境,以慰多年含辛茹苦的养育之恩;选择一套潜力无限的房子投资,给未来一个期望;当然,也要给多年居无定所的自己安个家。现在,同信府,为走过世界的天中骄子提供一个圆梦正当时的机会。

动态:驻马店同信府2017年10月份洋房在售均价6800元/㎡,在售楼号为5#、6#、7#楼,户型面积为25.41㎡一房,50.82㎡一房,124㎡三房,155㎡四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同信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18.01㎡)三居室(140.26㎡)三居室(96.25㎡)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7月28日5#、7#楼开盘

交通状况:公交站点:2路

项目简介:同信府项目位于驻马店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向西200m(原财经学校),总占地49亩,总建筑面积 12万平方米,是由同信集团投资建设,驻马店万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集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高端居住型社区。容积率仅为 2.9,建筑密度仅为18.1%,绿地率高达40%,是整个驻马店市屈指可数的低密度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