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置地·弘润山| 错过了前任 更要珍惜眼前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1-10 14:21

[摘要] 失去的回不来,不如放眼现在着眼于未来,别再错失那个值得珍惜的,现在从置地弘润山开始,学会珍惜吧~最后的弘润山 献给最懂生活的您

爱情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火了。

没有大明星、没有大IP,这片居然以10天13亿的票房,力压大制作《妖猫传》、直追《芳华》,成为年末中国电影的一抹惊喜。

置地·弘润山
 

这是一个爱与放手的故事。相恋五年的林佳和孟云,因为一点小事闹起了分手。一个人虚张声势假装要走,另一个探听虚实,却假装若无其事。两个人明明很在意,却始终崩着不肯先低头。

置地·弘润山

孟云的理由是:“每次都是我先道歉,太累。”林佳的理由是:“5年感情,先开口道歉又怎么了?”以为不会走,以为会挽留,缘分自然就到了头。

置地·弘润山

经典台词回顾:·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也很难遇见吧。·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我的至尊宝,终于成了别人的齐天大圣。

置地·弘润山

失去的回不来,不如放眼现在着眼于未来,别再错失那个值得珍惜的,现在从置地弘润山开始,学会珍惜吧~

最后的弘润山 献给最懂生活的您

置地·弘润山

置地·弘润山

收官楼王 臻品户型116-155㎡
工程主体即将封顶
年终让利 6重钜惠
仅此一次 错过再无

置地·弘润山

置地.弘润山400-890-0000 转 842908

动态: 驻马店置地·弘润山2017年12月在售楼栋为5#、6#楼,在售户型为113-115m²,在售套数约60套,当月订房优惠政策为订房9.3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置地.弘润山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16.73㎡)四居室(155.52㎡)三居室(124.90㎡)收房时间2019年6月30日1#、3#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8月26日9#楼开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交通图

交通状况:2路,32路,9路,26路

项目简介:23年置地集团巅峰人居之作,驻马店新古典主义景观庭院。20万㎡低密水岸人文城邦,一湖两河环绕,生态园林景观,坐拥繁华,畅享自然人居。置地.弘润山位于驻马店高铁核心区,距离高铁站和高铁广场不到1公里。项目西邻铜山大道贯穿链接新老城区,南接开源大道市委市政府形象门厅所在,未来是集中心商务区、中央生活区、生态旅游度假区、生态居住区、中央政务区、行政教育科研区于一体的城市宜居生活区。小区紧邻开源湖、小清河、开源河三条珍贵水系,是稀缺的高铁生态宜居区。周边配套资源极为丰富,高铁商圈千亿配套,市体育中心、黄淮学院、驻马店地高、多所小学中学近在咫尺。小区自身带2万㎡商业配套,一站式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驻马店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