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潮我SHOW,天中潮人秀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1-11 16:05

[摘要] 《驻马店首届同信·滨江贰号潮人秀》赛程终于即将进入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晋级半决赛的各位选手们,将在这个潮派十足的冬日,展现风采,华丽绽放!

经过了初赛、微信投票的激烈比拼,《驻马店首届同信·滨江贰号潮人秀》赛程终于即将进入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晋级半决赛的各位选手们,将在这个潮派十足的冬日,展现风采,华丽绽放!

天中潮人间的竞争一触即发,无论是职场精英、社会名流、全职妈妈、微商强人、还是花季少年、耄耋老者,他们都潮力十足、自信满满,准备用自己最潮、的一面,向天中最潮人的称号发起挑战!

2018年1月13日半决赛,2018年1月14日决赛以及颁奖典礼,这个周末,天中潮人的最强音即将激情奏响,潮人秀最潮酷的奖品届时也会一一揭晓,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单项奖:十个,加湿器1个等级奖选手都将成为同信•滨江贰号潮牌代言人,凡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有精美纪念奖哦。

项目简介:驻马店同信·滨江贰号是同信滨江系列续作,同信集团2018年首发之作。项目位于天顺路与铜山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练江河畔。项目占据12公里练江河国家湿地公园带前排视野,远眺超3000亩浩瀚大湖。在区域内已有和已经规划精英学府数十所,自带双语幼儿园,构成0-18岁全程无忧精英教育体系。智能社区APP系统,开启一键生活。开车五到达市中心城区,3-4到达高铁站,新老城区配套咫尺尽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