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筑梦新里程 同信共城长 ——2018同信集团践行天中人居新梦想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1-18 09:10

[摘要] 2018年1月16日,同信集团媒体答谢会“筑梦新里程,同信共城长”在天龙大酒店—楼西湖厅盛大启幕,为崭新未来恢弘发声。

每一次伟大的开始,都为改变一座城市的新貌。每一个伟大的企业,都肩负造福一方的使命。2018年1月16日,同信集团媒体答谢会“筑梦新里程,同信共城长”在天龙大酒店—楼西湖厅盛大启幕,为崭新未来恢弘发声。

时光印记彰显如一匠心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同信集团在现场精心布置的品牌墙就深深地吸引了客户们的目光,在一张张镌刻时光痕迹的照片中,我们看到了同信集团一路走来时铿锵有力的每一步,从亿元注资携梦起航,到扎根天中匠心筑城,再到六盘齐发誉满天中,同信集团10年来的沉淀、成长和探索让到场的每位来宾都为之感动。

光影留念鉴证辉煌未来

活动当天,同信集团代表、驻马店权威媒体一百余人欢聚一堂,在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下依次在留影墙前留下自己的靓影,共同见证同信集团深耕天中十年的辉煌历程,见证同信集团每一次改变天中人居标准的魄力与胆识,见证同信集团与天中人民携手前景、共同成长的期待,也见证同信集团必将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如幻光影闪耀璀璨未来

同信集团媒体答谢会活动以一场惊艳眼球的3D灯光秀开场,一场璀璨的灯光表演,为活动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预示着同信集团更加璀璨的未来和明天。现场还为来宾们准备了同样精彩影子舞蹈和镜面人表演,为原本已经十分热闹和谐的现场更添声势。

同心同行建领城市未来

活动开场,各方来宾代表先后登台致辞,为答谢会活动拉开了序幕。

同信集团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聂鑫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十年风雨,十年辉煌。在讲话中,聂总深情地回顾了同信集团从创建以来一路上走过的风风雨雨,他强调,同信集团今天的发展与成就离不开团队成员们兢兢业业的付出,离不开天中媒体朋友们的热情宣传,更离不开天中人民对同信集团的支持与厚爱。在未来崭新的2018年里,同信集团要做好5件事——研发、园林、建筑、服务、体验,用不忘的初心,继续造福天中。而在未来的两年内,同信集团计划要走出天中,迈向更广阔的市场,服务近六分之一的中原人。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吴振海、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总编王磊、淘宝房产筑家易河南总经理黄卫星先后登台致辞,他们表示感谢同信集团提供这一个平台,能让广大天中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同心交流携手共进。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信集团定能再创新的辉煌。

有礼有乐

橙礼相送品鉴同信诚心

除了珍馐美味、精彩节目外,同信集团还精心为每位来宾准备了礼品,橙意满满的褚橙代表了同信集团对每一位来宾诚心诚意的感谢与祝福,也代表了同信集团未来与诸位来宾继续携手共进的真诚愿景。现场活动还设置了微信抽奖环节,每位来宾都在紧张激动中抽取了自己心仪的奖品。

美好的相聚总会落幕,在各位来宾依依不舍中同信集团媒体答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同信集团深耕天中、服务天中、改造天中的决心却始终如一,相信在崭新的2018年,同信集团仍将以一颗赤诚之心,继续为改变天中人居品质不懈奋斗。2018同信集团新起航,新未来,敬请拭目以待!


标签:同信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