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足不出“院”,大开“食”界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1-29 14:58

[摘要] 对于一个称职的吃货来说美景不重要,美食才是最重要的!同信·世博院,打消你所有的顾虑, 不费吹灰之力即可吃到正宗日式料理,品尝各种日式美食,上个周末。日本美食节,让吃货们过把瘾!

听说你想去日本,因为那里有樱花、枫叶、夏日的烟火、冬季的温泉。

听说你想去日本,因为那里有精致的氛围,独特的风物,还有琳琅满目的各色商品和美食。

但是,你得有假吧?还有机票酒店都不便宜呢,如果拖家带口的长途旅行,也是很累的啊!

对于一个称职的吃货来说美景不重要,美食才是最重要的!同信·世博院,打消你所有的顾虑,  不费吹灰之力即可吃到正宗日式料理,品尝各种日式美食,上个周末。日本美食节,让吃货们过把瘾!

看我们辛勤劳作的大厨,一下子准备了这么多美食,食材丰富、色泽鲜美,既丰盛又精致,光看一眼,已经控制不住了!

鲜香无比的天妇罗,份量十足,营养丰富的寿司,老少皆爱,焦香的秋刀鱼,口感颇棒,花样日本美食,简直美味无极限。

这来自异国他乡的美食,真的是很合胃口啊;不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吃的很嗨,满脸都是一个字:爽!

可爱的小天使们,真的是太高兴了,不仅吃到了好吃的,还有好多伙伴一起玩呢,都在儿童娱乐区撒欢,兴高采烈。

吃罢美食就该玩点刺激了,我们的惊喜大抽奖要来了,你看现场的热闹劲儿,一片欢呼雀跃,争着去参与抽奖,想必大家很喜欢今天的奖品啦。

不过还是得拼手气啊,手气爆棚,奖品就到手啦,来看看这次的幸运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就在这欢乐的气氛中,同信·世博院,日本美食节活动圆满结束!以后每周都将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呈现,让你嗨吃、嗨玩儿哦,敬请关注后续活动。

展厅地址:文明大道与练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同信·世博院400-890-0000 转 847961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rowspan="2" width="325">

同信·世博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116.8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状况:文明大道 :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配套; 汝河大道:京港澳高速南入口,通往确山、汝南等地; 练江大道:贯穿驻马店东西方向,森林公园;天中山大道: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级配套;

项目简介:驻马店同信·世博院项目位于驻马店市文明大道与汝河大道交汇处,是同信集团的又一实力巨作。项目总占地约159.78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集瞰景高层、沿街商业、精英幼儿园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社区。整体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简约大气。首期产品以95-125㎡智能空间为主,南北通透、三面采光,方正实用。社区内部配置19项尖端智能科技,引领超前生活方式。优享练江河、森林公园,滨河景观带等自然生态,体验智慧舒适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