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世博院|“泰”享诱惑,醇香满“院”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2-01 17:47

[摘要] 这么多的美食随你尽情品尝,重要的是不花钱,你可以“刷我滴卡”2月3日-2月4日下午14:00,同信·世博院,泰国美食节约起来,美食只是其一,更有幸运大抽奖,不要错过呦~

神秘古老的佛国Thailand泰国,一定是东南亚地区最引人入胜的地方。一句轻柔的“萨瓦迪卡”,不仅让你想到风情万种的泰国女子、虐心的泰剧,还有让你垂涎三尺的独特美食!据说吃货爱上一个国度,是从美食开始倾心的。要抓住吃货的心,就必须抓住吃货的胃。不管是寡淡,还是火辣,亦或是无法用言语表示的独特,融合了古老东方和现代西方的泰式佳肴不会让你失望。

号称“世界三大名汤”之一,以泰国本地肥美的大虾为主料,配以草菇、番茄、猪肉,再辅以浓浓的咖喱、香茅、柠檬叶。口味更丰富的客人还可以要求加入椰奶、辣椒等等香料。酸辣甜香全部汇集在一碗冬阴功汤里,再配上一碗香喷喷的泰国香米饭,让你的味蕾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鲜香的螃蟹过油炸到酥脆,再由泰国本土的咖喱、椰奶、香茅、辣椒等调整成酱汁一起翻炒,直到酱汁浓稠的覆盖在整个螃蟹上。整道菜金灿灿一盘,加上独有的泰式香料,色香味俱全,让你食欲大增。

泰式炒米粉使用了大量的鱿鱼、大虾等海鲜,并配以鱼露、辣椒、香葱调味,甜辣适口。走在泰国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现场炒米粉的推车,每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一定不要错过哦!

泰国人非常喜欢的一道开胃小菜,入口酸甜微辣,搭配青木瓜的清脆口感,非常之爽口。但是小心不要被微辣骗到,青木瓜沙拉的辣椒回辣是相当的厉害。爱吃辣的童鞋一定可以吃到爽!

泰式菠萝炒饭运用泰国香米的香气,搭配菠萝以及什锦蔬菜等大火快炒,咸咸酸酸甜甜的口感,才吃一口就会让人食欲大开,撘配腰果一起入口,口感层次丰富,相当值得推荐!尤其把饭装在菠萝里一起上桌,视觉效果很棒!

如此多的泰味儿美食,真真是诱惑满满,但是我保证你看过菜单之后,会立马尖叫,快来看看都有什么花样吧?

这么多的美食随你尽情品尝,重要的是不花钱,你可以“刷我滴卡”2月3日-2月4日下午14:00,同信·世博院,泰国美食节约起来,美食只是其一,更有幸运大抽奖,不要错过呦~

展厅地址:文明大道与练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营销热线:8529999

同信·世博院400-890-0000 转 847961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rowspan="2" width="325">

同信·世博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116.8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状况:文明大道 :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配套; 汝河大道:京港澳高速南入口,通往确山、汝南等地; 练江大道:贯穿驻马店东西方向,森林公园;天中山大道: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级配套;

项目简介:驻马店同信·世博院项目位于驻马店市文明大道与汝河大道交汇处,是同信集团的又一实力巨作。项目总占地约159.78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集瞰景高层、沿街商业、精英幼儿园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社区。整体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简约大气。首期产品以95-125㎡智能空间为主,南北通透、三面采光,方正实用。社区内部配置19项尖端智能科技,引领超前生活方式。优享练江河、森林公园,滨河景观带等自然生态,体验智慧舒适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