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滨江贰号|返乡置业丨走遍世界,方知最好的家是回家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2-02 16:36

[摘要] 返乡置业季,你会惊异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会在同信·滨江贰号里找到,你在大城市追寻多年的潮与梦想。

曾经的我们,渴望着大城市的辉煌,憧憬着机遇与挑战,满怀着对远大未来的美好期许,奋不顾身地将自己置身钢铁丛林中,在异地的漂泊中坚持着对梦想的期盼。

在每个人都行色匆匆的街头,在每个只能蜗居的狭小出租屋里,在每一份感受不到温度的外卖餐里,在每个年味渐浓,期盼回家的夜里,才会发现,的家是回家。

返乡置业季,你会惊异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也会在同信·滨江贰号里找到,你在大城市追寻多年的潮与梦想。

一条河,一座湖,一场与幸福人生不期而遇的美好邂逅,12公里练江河国家湿地公园带前排视野,2000多亩浩瀚大湖,3万多亩绿洲,50000个负氧离子为全家人的生活撑起天然屏障。

不管岁月如何更迭,但人们理想中的生活,总是离不开诗意,滨江贰号从“人”出发
结合“新+雅+奢”的设计理念,打造“三重滨水栖居”生活体系,10大景观亮点,3-5重绿化配置,人性化荧光跑道,为休闲生活增添生机活力。

当指尖掌控一切,生活从此与众不同,同信集团新开发智慧社区APP系统,实现整个社区物联网化,手机接入家居、家电管控系统,远程遥控管理,在线费用查询及代缴、社区活动查询、租售招聘信息登记、线上报修等贴心业务,16项云智能科技,开启幸福新生活。

外面的风景再美,追去的梦想再潮,也不及回家的美好,当滨江河畔的风从身边轻轻吹过,有个声音在对你轻轻呼唤,归来吧!归来吧!同信·滨江贰号在家乡等你。

同信·滨江贰号400-890-0000 转 847273

效果图

同信·滨江贰号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93.99㎡)三居室(128.58㎡)三居室(81.34㎡)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状况:

项目简介:驻马店同信·滨江贰号是同信滨江系列续作,同信集团2018年首发之作。项目位于天顺路与铜山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练江河畔。项目占据12公里练江河国家湿地公园带前排视野,远眺超3000亩浩瀚大湖。在区域内已有和已经规划精英学府数十所,自带双语幼儿园,构成0-18岁全程无忧精英教育体系。智能社区APP系统,开启一键生活。开车五到达市中心城区,3-4到达高铁站,新老城区配套咫尺尽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