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同信·世博院:刷脸时代,让出入更无忧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2-08 09:18

[摘要] 同信·世博院秉承匠心品质,利用现代科技设计的高端社区生活方式,这里有情怀,有温度,不仅可以体验智能,更体现健康生活。

如今,智慧社区成为现代都市菁英阶层的人居生活理想, 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某些所谓的智慧社区施设只是集中现代科技的堆砌缺少社区温度、缺少人文关怀。

同信·世博院秉承匠心品质,利用现代科技设计的高端社区生活方式,这里有情怀,有温度,不仅可以体验智能,更体现健康生活。

精心打造入户人脸识别系统,社区安全的道“防火墙”,走近门边,轻松刷脸进入,即使忘带门禁卡也从容不迫,让业主体会到“未来已至”的科技感,感受未来小区的安全、智能。

人脸识别:是利用分析比较人脸视觉特征信息进行身份鉴别的计算机技术,具备自然性、非强制性和非接触性等特点。同时人脸识别利用的是人脸的特性,不易被复制,识别率高,识别速度快,在应用性能上能得到测试认可。

人脸识别主要特性:

性:每个人都有一张脸,且无法被复制,仿冒,因此安全性更高。

自然性好:人脸识别技术同人类(甚至其它生物)进行个体识别时所利用的生物特征相同、其他生物特征如指纹、虹膜不具备这个特征。

简单方便:无需携带卡,识别速度快,操作简单便捷 。

非接触性:无需接触设备,不用担心病毒的接触性传染,既卫生,又安全。

人脸识别应用于门禁系统的身份识别系统中,将大大提高门禁系统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程度上降低通过身份冒充而进入某种场所进行不法犯罪活动的可能性,极大减少了门禁安全系统中现存及潜在的技术漏洞、隐患和风险。

同信·世博院未来的业主在进入小区时不用出示门禁卡,即可轻松“刷脸进入”,特别是业主骑车或提携物品进入小区时尤为方便。家中有人时,老人、小孩外出不需携带门禁卡,避免外出时门禁卡遗失带来的麻烦,为业主的生活带来更为简单、方便、快捷的舒适体验。只需刷脸,门就能自动打开。

同信·世博院以贴心化的人性设计,为天中人打造了一条智能感应归家之路,无需繁琐的手续,让回家的时间一次次缩短。利用前沿智慧科技,避免了手忙脚乱找钥匙或者刷卡开门的尴尬。在这里,你的脸就是身份的证明。居于此,给予你不一样的归家尊崇与礼遇。智能家居,无疑是让生活更加简约和快捷。

同信·世博院全场景打造智慧生活,实现起居生活方方面面的智能化创新,19项尖端智科技系统 与你一起遇鉴舒适智慧人居,让您住得安心、舒适、畅意享受生活,一生一居,不负等待!

展厅地址:文明大道与练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营销热线:8529999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旨在为客户提供购房参考,不具备合同效力。一切图文资料、规划设计均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2、项目周边可能因城市发展、建设等各种原因发生变化,非本公司所能控制,因此本公司列出以上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出卖人无法准确或无遗漏地描述红线外的全部环境因素及日后可能发生的变化。

3、项目规划所涉及的参数、指标等,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4、项目规划所涉及的智能化配套,最终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同信·世博院400-890-0000 转 847961

动态:驻马店同信·世博院“优”家计划全城盛启,约95-116㎡智能科技住宅,首批房源感恩入市,交1000抵10000元会员全城招募。

同信·世博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116.8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状况:文明大道 :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配套; 汝河大道:京港澳高速南入口,通往确山、汝南等地; 练江大道:贯穿驻马店东西方向,森林公园;天中山大道: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级配套;

项目简介:驻马店同信·世博院项目位于驻马店市文明大道与汝河大道交汇处,是同信集团的又一实力巨作。项目总占地约159.78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集瞰景高层、沿街商业、精英幼儿园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社区。整体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简约大气。首期产品以95-125㎡智能空间为主,南北通透、三面采光,方正实用。社区内部配置19项尖端智能科技,引领超前生活方式。优享练江河、森林公园,滨河景观带等自然生态,体验智慧舒适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