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缤纷盛“荟”,喜乐“年”华| 同信·世博院新春嘉年华,一起嗨皮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2-09 11:15

[摘要] 时光氤氲流转,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带着飘香的回忆满心间,2018年2月10日-2月21日,同信·世博院接待中心新年喜乐会启幕一场欢乐的年味体验之旅,陪您欢欢喜喜过大年。

喜乐盛会

时光氤氲流转,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带着飘香的回忆满心间,2018年2月10日-2月21日,同信·世博院接待中心新年喜乐会启幕一场欢乐的年味体验之旅,陪您欢欢喜喜过大年

捏面人是一种制作简单,但艺术性很高的汉族民间工艺品,经过面人师傅的巧手点拙,手中的糯米面团变成一个个惟妙惟肖的动物,向人们诉说着民间记忆的不朽,来同信·世博院定制您的专属面人小相。

木版年画是汉族传统艺术形式,有着一千多年的历史,在汉族民间,年画就是年的象征,不贴年画就不算过年,年画已不仅是节日的装饰品,它所具有的文化价值和艺术价值使之成为反映汉族民俗社会文化生活的百科全书 ,到同信·世博院领略传统艺术瑰宝。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民间有云:“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贴春联,中国过年最重要的习俗之一,过年贴春联、挂福字寓意着来年更美好,新年将近,年味愈浓,到同信·世博院名家现场挥毫,满载祝福送与你。

跨年狂欢,喜迎新年,怎能少了喜气冲天的呢,同信·世博院,特设新年墙,到访均可随机抽取现金,给你新的一年,增添祝福和喜气。

家人,是每当我们提及时最感温暖的字眼,忙碌了一整年的你,是否还没来得及给全家人拍一张温暖的全家福,同信·世博院,院享最美的温情时光,一张“最美全家福”,为你留住一家人最美的微笑。

豪气刮刮乐,大奖“刮”出来,人旺财也旺,二零一八,就是要发,拼手气,拿大奖,就在同信·世博院。

幸运大转盘,旺年运到家,同信·世博院来给你送礼物啦,转!转!转!精美礼品到手来。

酸酸甜甜的年味当属冰糖葫芦,轻轻咬一口,先是冰糖的酥脆,然后是山楂的酸甜,那种美妙的味感在口中融化,回味无穷,嘴馋了?那就来吧!同信·世博院甜蜜的冰糖葫芦任你尝。

忙碌的生活让我们远离传统,而我们却不能因此忘记文化的传承,欢迎来同信·世博院新年喜乐盛会,品味浓浓年味,过欢乐中国年。

新年就要这个味儿

新春喜乐会活动时间一览表

民俗喜乐会:捏面人、木版年画、手写春联赠送、温馨全家福拍摄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0日-2月11日

狂欢盛宴:新年墙、刮刮乐、大转盘、甜蜜冰糖葫芦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0日 -2月21日 ,2月15日暂停一天

活动地点:同信·世博院练江路接待中心

展厅地址:文明大道与练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营销热线:8529999

同信·世博院400-890-0000 转 847961

动态:驻马店同信·世博院“优”家计划全城盛启,约95-116㎡智能科技住宅,首批房源感恩入市,交1000抵10000元会员全城招募。

同信·世博院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116.8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交通状况:文明大道 :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配套; 汝河大道:京港澳高速南入口,通往确山、汝南等地; 练江大道:贯穿驻马店东西方向,森林公园;天中山大道:贯穿驻马店南北,城市核心级配套;

项目简介:驻马店同信·世博院项目位于驻马店市文明大道与汝河大道交汇处,是同信集团的又一实力巨作。项目总占地约159.78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集瞰景高层、沿街商业、精英幼儿园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社区。整体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简约大气。首期产品以95-125㎡智能空间为主,南北通透、三面采光,方正实用。社区内部配置19项尖端智能科技,引领超前生活方式。优享练江河、森林公园,滨河景观带等自然生态,体验智慧舒适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