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同信府:祝更好,住更好,每一次离开,都是为了更幸福的未来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2-27 09:04

[摘要] 同信府,准现房,元宵清盘特惠,购庭院洋房,送专属车位,限量发售中!

年的脚步已经开始越走越远,对于在外拼搏的游子,又将再次踏上离家的征程,忙碌的工作,让背井离乡的人们鲜少有时间回家看看。但相信每个人的心底都藏着一个幸福生活的梦想,择一处美宅,让父母含怡弄孙、乐享天年,让爱人笑靥如花、眉目含情,让儿女健康成长。人生的幸福,莫过如此!

但落到实处,随着二胎开放,家庭人口的增长,住宅还需要足够的宽大,拥有宽敞空间的美宅更能容纳四世同堂共享天伦的大好生活。

同信府155㎡奢阔四房,在节省建筑面积的基础上,让家的格局充满魅力。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衣帽间,全明卫浴,观景飘窗夜晚伴着星空入睡,清晨任阳光洒满房间。老人房,儿童房,一边是父母晚年的幸福,一边是孩子五彩斑斓的“缤纷乐园”。当然,你也将拥有一间静谧的书房,一本书,一个人,一段时光在舒适的155㎡户型里,寻觅一处让内心歇脚的地方。

开间朝南,主生活区装满阳光。南向超大面宽阳台设计,与窗外美景融合,仿佛让家居生活延伸到大自然。清晨开窗,富氧空气扑面而来,是崭新一天最浪漫的开场白。午后饱览新中式园林社区,四周绿意环绕,远处一条健康跑道贯穿整个社区。老人在社区里愉悦地健身,孩子在草地上顽皮地奔跑。在同信府,建筑宛如在广阔的绿荫中生长出来,家人们与风景亲密对话,这一刻,风景也是家人。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美食真是个奇妙的东西,能让全家人一天三次聚在一起,有一个好厨房才是完美的户型。奢阔厨房,餐厨合一,这是同信府155㎡户型的完美搭配,它甚至征服了很多不爱做饭的女人。奢阔厨房布局,符合烹饪顺序的设计,冰箱-洗菜-切菜-烹饪-盛菜区,每一个步骤都自然有序,转身之间便做出家人们贪恋的美味。烹饪区的窗户设计,不仅有效做到了自然通风,更能让女主人在“发明”新菜时随手加一把阳光。

如今年轻人基本都在外打拼,空留父母在家乡留守。如果,赚钱是为了给家人幸福的生活,而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那何不早些和父母住在一起,享受一家人的温暖呢?

同信府,市中心,准现房,元宵清盘特惠,购庭院洋房,送专属车位,限量发售中!

动态:驻马店同信府2017年10月份洋房在售均价6800元/㎡,在售楼号为5#、6#、7#楼,户型面积为25.41㎡一房,50.82㎡一房,124㎡三房,155㎡四房。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同信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驿城区
户型三居室(118.01㎡)三居室(140.26㎡)三居室(96.25㎡)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年7月28日5#、7#楼开盘

交通状况:公交站点:2路

项目简介:同信府项目位于驻马店文明大道与文化路交汇处向西200m(原财经学校),总占地49亩,总建筑面积 12万平方米,是由同信集团投资建设,驻马店万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集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高端居住型社区。容积率仅为 2.9,建筑密度仅为18.1%,绿地率高达40%,是整个驻马店市屈指可数的低密度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