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拼搏 服从 协同 增效丨同信地产2018年度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05 09:33

[摘要] 2018年2月28日上午同信地产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天龙大酒店五洲会厅隆重召开!董事长麻延卫、总裁麻言胜、高管团队及300余名员工代表齐聚一堂,一同回顾昨日成就,共同期盼明日辉煌!

2018年2月28日上午同信地产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天龙大酒店五洲会厅隆重召开!董事长麻延卫、总裁麻言胜、高管团队及300余名员工代表齐聚一堂,一同回顾昨日成就,共同期盼明日辉煌!

集体留念,再启征程

早上8点,同信地产2018年度工作会议开始前,所有与会人员都已经准时到场,在激昂的背景音乐声中,所有人员身着挺拔笔直的正装,整齐地佩戴着锃亮的工牌,按照既定的位置整齐列队,满怀激动与信心地参加同信地产集体照的拍摄。

同信地产集体照拍摄的过程中展现了团队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同信地产团队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在工作会议开始之前,便起到了鼓舞员工士气的积极作用。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集体照结束之后,所有与会人员整齐地列队入场就座,以最饱满的热情与精神,迎接2018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同创同行,决胜未来

上午九时许,在主持人致辞并对与会的领导和嘉宾介绍完毕之后,2018年度工作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同信地产总裁麻言胜先生登台作集团年度工作报告。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麻言胜总裁在报告中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总结和思考过去,计划和规划未来!并将工作内容分三部分进行了详细回报。

部分:2017年经营目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汇报。2017年,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之下,集团超额完成了公司的经营目标,同时集团管理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无论是组织构架和流程方面,还是售中售后以及内部服务意识以及成本控制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而公司也在企业文化的不断贯彻和运营工作的公平、公开、透明中稳步提升!

第二部分:2018年经营目标、管理目标。在报告中,麻总裁确立了争创千亿规模,打造百年同信的伟大愿景,在去年已经足够辉煌的成绩上进一步提高要求,并计划在未来的2-3年内,持续扩大经营规模,跻身区域行业前列!

在管理目标上,麻总裁提出要在2018年坚持产品与服务和成本控制。坚持把服务作为企业核心能力打造,用心对待客户。同时也要打造自己的商业模式分析市场及公司发展需求,不断增强标准化、流程化、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充分研讨,统一部署和组织打造同信商业模式的目标制定工作。

第三部分:扬长避短,快速提升。在人才储备上要任人唯贤,唯才是举,丰富主管级以上的骨干人才,加快公司发展。在企业精神面貌上,要深加提炼和梳理,把企业文化植入到员工的日常工作中,营造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的良好环境。在工作制度流程化和管理标准化上,要加强监控,减少内耗,提高工作效率,确保2018年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最终实现跨越式发展!

接下来营销中心、人资中心、成本中心、运营中心、工程体系、财务中心以及开发体系负责人依次登台就目标责任书做出承诺并阐述实现目标的路径和计划。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营销中心总经理聂鑫就目标责任书做出承诺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人资中心总经理王玉娟就目标责任书做出承诺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成本中心总经理赵浩阳就目标责任书做出承诺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运营中心总经理陈永涵就目标责任书做出承诺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城市公司工程副总牛凯锋就目标责任书做出承诺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城市公司开发副总葛江华就目标责任书做出承诺

会议第三个议程,由麻延卫董事长登台致辞,麻延卫董事长首先对公司十年来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员工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麻延卫董事长致辞

麻延卫董事长表示:2017年同信地产走过了精彩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攻坚克难,戮力前行;这一年,我们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同信地产在2017年飞速发展,实现了六盘联动,超额完成了既定的经营目标,在产品与服务、成本控制、职业化素养提升和计划运营四个核心能力打造的管理目标方面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信·缤纷之窗南区的成功交房,更是加速了同信品牌的塑造。

对于2018年的工作思路,麻延卫董事长提出了以下几点内容:

①公司远期战略目标:打造百年同信,争创千亿规模,已在公司主文化,形成公司的伟大愿景。

②公司中期战略目标:2018年确保50亿,2019年完成公司的上一个5年战略目标,向百亿发起挑战,为下一个五年战略目标打好基础,争取在下一个五年向千亿进军,跻身一线房企。

③2018年度经营目标:50亿,确保50亿向突破50亿挑战。2018年管理目标是产品与服务、成本控制和打造商业模式。

④2018年我们同信地产所有同仁要拿出拼搏的精神,与的平台一起共享优势,坚定地把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

⑤面对2018,我们更多要保持高度理智,风险与机遇并存。我们不仅要在危机上做好应对之策,还要做好发展的准备。2018年过冬的粮仓已备好,只要我们每一个同信人心系未来,珍惜过去,懂得保护我们来之不易的成果,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我们的未来。

⑥在新的征程上,希望所有同仁都能做到拼搏、服从、协同、增效。向我们提倡的狼性文化工作风格与时俱进,更新观念,改变认知,转变目前,默默为夺取目的而拼搏,达到结果高于一切的最终目标。

2018年风险与机遇并存,但是同信地产相信,各位同仁在2018年的奋力拼搏一定会取得回报!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全神贯注聆听领导们的工作汇报

在麻延卫董事长致辞完毕之后,主持人宣布同信地产执行联盟正式成立,执行联盟组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集团公司跨越式发展,强化势必达成目标的执行力,确保总控计划一级节点顺利达成,实现企业经营目标及整体战略目标落地。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执行联盟成员合影

同信地产的第二个十年已经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面对过去的成绩同信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展望精彩纷呈的未来,同信人满怀憧憬,激昂澎湃,相信在全体同信领导的英明领导下,全体同信员工都会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豪迈,向着第二个十年的宏伟的目标,昂扬出发!!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同信地产 工作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