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府:不曾错过的,才美好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14 08:56

[摘要] 同信府,市中心,五证齐全准现房,仅余少量房源,清盘钜惠中同时,全民经纪人火热招募中零成本,高佣金,上不封顶。带到访成交一套,奖励10000元。

什么是人生中最珍贵的东西?一去不返的时光、身心愉悦的健康、相濡以沫的家人,还是一生梦想的住宅?同信府,市中心的庭院洋房,领驭未来生活趋向,更是可以悠享一生的家!短短一年的时间,就已销售殆尽,目前仅余少量典藏级臻品房源清盘钜惠中!入主城央的最后机会,错过不再!

经典,就像电影彩蛋,让你值得等待!震撼,就像交响乐,总在第四章蕴含灵魂,值得你静心聆听!品味,就像美食,总把好吃的留到最后,细细品味!

在天中,市中心的庭院洋房,唯同信府仅有。购庭院洋房,赠送专属车位,仅剩极少房源,错过再无!

珍稀庭院洋房,低密生活不可复制

洋房”的现代定义介于高层住宅与别墅之间,它不像高层那样紧密而拥挤,也不像别墅一般曲高寡合、自我而疏离,洋房规划和设计的本质是一种平衡,空间的交互、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外界与内部的联系均关乎洋房的主题。

同信府的庭院洋房,市中心11万方新中式健康美学住区,中轴对称布局,享有较大的楼间距,一来为更多的景观营造留下空间,二来对建筑密度实现控制,让每栋洋房之间独立而不疏远,保持私密而不阻挡视野。

珍稀五重盛景,地段前景不可再有

众所 ,土地资源不可复制不可再生,市中心的土地资源则更为稀缺,同信府雄踞文化路矜贵身段,耗资近千万元,营造五进五阶的新中式园林景观。翠竹摇曳、松柏窸窣、曲径通幽,让户户都能享有无遮挡的园林盛景。

珍稀空间打赏,价值升级不可估量

同信府在空间品质上精雕细琢,采用薄板建筑,打造超宽楼间距,超高得房率,怡享悠然生活。同时,同信府在细节考虑上也颇为用心。社区大面积留白的草坪,给老人和孩子更多自由活动的空间,社区内部的健康环形跑道,更是让跑步与自然完美结合……

同信府,市中心,五证齐全准现房,仅余少量房源清盘钜惠中同时,全民经纪人火热招募中零成本,高,上不封顶。带到访成交一套,奖励10000元。

(备注:全民经纪人具体奖励政策以置业顾问案场政策解读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