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滨江贰号书香换花香——绿动天中,植梦未来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19 16:21

[摘要]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天是栽种的季节,春天也是爱传递的季节!一场以“绿色、低碳、环保”为主题的亲子家庭互动活动在滨江贰号温情上演,书香与花香在爱的传递中芳香四溢。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天是栽种的季节,春天也是爱传递的季节!一场以“绿色、低碳、环保”为主题的亲子家庭互动活动在滨江贰号温情上演,书香与花香在爱的传递中芳香四溢。

曾经喜爱的书本是否还在家里蒙尘?不少小朋友将自己的绘本 /教科书 / 娱乐读物带到现场,不让书籍荒废,旧书换绿植,让温暖延续!滨江贰号也会给旧书一个新的家,山区学校丨贫困儿童,爱心将资源传递……

捐赠完图书后,嘉宾们纷纷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签到参与微景观DIY,将自己心中的小世界一一呈现。一株绿植,一缕砂石,一个趣味卡通人物,在瓶中细心装点。滨江贰号让每一位嘉宾在悠闲创意之间,将大自然放在方寸之间,感受绿色、自然、手工劳作带来的愉悦经历。

在感受春日温情的同时,还可以享受美味时光,各种精美冷餐另嘉宾们赞不绝口,小朋友们更是大快朵颐。

当然,最激动人心的还是幸运大抽奖环节,赢得遥控飞机、芭比套装的小朋友更是欢欣雀跃,难掩兴奋之情,欢声笑语漫溢每一个角落。

通过本次绿色家庭节,让我们用绿色装饰心情,将环保随身携带,做希望的播种者,让爱心火种传递,共同打造绿色梦想家园!

项目地址:驻马店练江河畔(铜山大道中华大道交叉口向南500米路东)

城市展厅地址:驻马店解放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潮牌体验:0396-335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