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世博院:悦然舒居之上,方知人生境界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20 08:45

[摘要] 同信·世博院注重空间尺度与人性化,追求舒适的居住体验,为天中人民精心打造的舒适家宅,居于此,可安放生活的诗意理想,拥享从容惬意的美好生活。

精致是一种态度,人的一生都在追求各种精致,生活亦是如此。追求生活中的悠然自在,追求居家的温馨舒适,追求一切美好的东西……也许这些对很多人而言,需不断去追求,然而同信满足您所追求的精致,更有您向往的舒居和美好。

同信·世博院, 以8大匠心巨筑,开启同信地产3 时代,通过产品研发、园林规划、建筑打造、社区配置及物业服务五个方面打造全新U5好房,开创人居新境界。将有限的空间,进行程度的延展,让居住者能够更从容的享受生活。

同信·世博院的每栋楼均设置楼顶花园,不但可以改善局部小气候,丰富园区的俯仰景观;而且夏可观星、冬可赏雪、露天烧烤、酒会Patty,既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共享场所,又能够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

方正紧凑的户型布局,使动静功能区有效区隔的同时又紧密毗连,没有冗长过道连接,大大减少了室内面积浪费,将室内利用率提升到化。

户户南北通透的设计,南窗和北窗相对而立,不仅空气对流无阻,而且新旧空气置换速度快,使得室内每天都能够清新无比,为每一位业主营造良好居家环境。

全明户型设计,每个房间均可采光;南北双景观阳台、畅享阔景视野;卧室飘窗、可开阔居者的境界,三面环景空间、每个角度都可观赏不一样的景色。

社区内每栋楼的平均楼间距超过50米,使得前后、左右两相邻楼栋的视野更加开阔,同时保证了各楼栋间的私密性;也使每户人家每天享受足够的日照时长。

同信·世博院项目的各个开发地块布局既统一又相对独立,使社区的共享资源可以分配更均衡,便于后期物业的精细化服务;不仅如此,每个地块还紧邻多条城市道路,并设有多个出入口,出行方便,高峰时段不受堵车烦恼。

社区内部配设20000㎡创新性的主题商业街,涵盖了各种主题业态以及跨境电商中心,为业主提供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生活服务,可满足业主的一站式需求。

社区优配3000㎡12班制双语体系幼儿园;在以双语体系教学的同时又注重对幼儿综合素养的培育,助力幼儿成长,使孩子成长先人一步。

同信·世博院注重空间尺度与人性化,追求舒适的居住体验,为天中人民精心打造的舒适家宅,居于此,可安放生活的诗意理想,拥享从容惬意的美好生活。

展厅地址:文明大道与练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营销热线:8529999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旨在为客户提供购房参考,不具备合同效力。一切图文资料、规划设计均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2、项目周边可能因城市发展、建设等各种原因发生变化,非本公司所能控制,因此本公司列出以上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出卖人无法准确或无遗漏地描述红线外的全部环境因素及日后可能发生的变化。

3、项目规划所涉及的参数、指标等,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4、项目规划所涉及的智能化配套,最终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