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驻马店同信·缤纷之窗这个楼盘为何让地产同行们争抢入手?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23 09:00

[摘要] 在看到“首付两万买高铁头排全能公寓”的广告后,大家的目光齐刷刷投向了同信缤纷之窗的星光天地全能公寓,在详细考量了地段、产品和前景等综合因素之后,纷纷组团第一时间来到现场,而我也是其中一员。毕竟高铁正对面的好地段、40-56㎡的全能好公寓、日益火爆的市场好前景,这样的投资爆品能抢到一套就是赚到呀!

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了四分之一,在2016年底定下的2017年的小目标,是否又要等到今年去实现了?

作为一个地产人,我们的愿望和你们一样,无非就是升职、加薪、买房、安家,能在实现财富自由的基础上,拿出一部分闲钱做点投资理财,投资股票利润高,但风险大。买房投资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但买房投资的选择太多了,又不知道如何下手,身为从业者的我们被亲朋好友咨询的就是如何看待房价、何时买楼,以及买怎样的楼。“地产从业者”业听起来高大上,但其实只是地产业务链条上的一环,作为从业者,我们日常接触到全都是国家的宏观政策,还有本地的购房相关政策,从浩如烟海的地产业数据中,获得影响价格走向和资金流向的一丝灵感。

从业这么久,特别有意思的就是有机会看到不同的项目,行内话叫调盘。调盘是观察行业最接地气的方式了。截至目前,对于驻马店的楼盘,几乎每个都看过,从营销造势开始,到各类现场营销,再到参观样板房、蹲点销售大厅,乃至研究户型园林、内部装饰。

尽力而为,总有回报。调盘久了,难免心动,为了自己2018年的小目标,自己也加入了购房军团,与中小企业主、银行资深客户经理、信托资深理财经理、地产公司中高层等各色购房者切磋交流,共进共退,一度对驻马店市内区县大小楼盘如数家珍。这些年我接触的客户的,是有了可以安居的一套房、手上积累了一定数额的资金而投资无门的人。当然,其中也不乏在股市碰了个鼻青脸肿退下阵来、重振旗鼓的标准中产阶级。如何找一个靠谱的楼盘,既能实现财产保值,又能稳中有升?建议去听听我们置业顾问的声音。

在我们已经突破500人的置业顾问微信交流群内,除了发广告的,天天就是讨论的就一个话题:“赶快上车,趁现在”。大家都是圈内人,对于行业内幕知根知底,哪个项目开盘,哪个项目有优惠,都能在时间获取。虽然大家对于自己工作的项目各抒己见,但是对于投资型产品的看法确实惊人的一致,我大概总结以下几点,以飨读者:

地段是人流的保障,更是财气的基础,这是为何?因为地段往往交通、配套都十分完善,借此形成“聚集效应”成为人流焦点,好地段决定未来的投资空间。

市场上各种产品类型层出不穷,有大三房、小两房,但是公寓型产品更受欢迎,这是为何?因为公寓产总价低,首付也低,入手更容易、转手也容易。

投资买房为的是实现增值和,如果没有后期的保障,可能造成资产闲置,选择大社区、产业优势的项目。

能够综合以上三点特征的项目在驻马店少之又少,在看到“首付两万买高铁头排全能公寓”的广告后,大家的目光齐刷刷投向了同信缤纷之窗的星光天地全能公寓,在详细考量了地段、产品和前景等综合因素之后,纷纷组团时间来到现场,而我也是其中一员。毕竟高铁正对面的好地段、40-56㎡的全能好公寓、日益火爆的市场好前景,这样的投资爆品能抢到一套就是赚到呀!

据不完全统计,仅仅过完年这一个月,已经有超过200名置业顾问,瞒着自家项目的领导,悄悄的购买了同信·星光天地全能公寓

同行不一定是冤家,同行也有可能是邻居。

选择同信·缤纷之窗公寓的十大理由:

1、同信品牌,驻马店最值得信赖的品牌,深耕天中数十年,品质优良 值得投资购买。

2、38万方缤纷都会,商业综合体项目,是您投资居住的好地方。

3、高铁核心位置三站口合一,直对国际品牌奥特莱斯,楼下便是商业别墅

4、公寓全玻璃幕墙,玻璃幕墙隔热隔音防紫外线,全部落地窗,通风效果视野级好。

5、高铁片区一家带天燃气入户全能公寓

6、高得房率 傲视群楼,空间。

7、高铁商务区 高铁区一家面对高铁头牌位置,空间不可想象。

8、2万定房,低门槛高回报,建筑面积约45~53㎡,户型方正,公共部分精装修。4部通力电梯地下停车场。

9、高铁片区一家全能公寓宜投资宜办公宜居住,投资同信·缤纷之窗。

10、买同信·缤纷之窗公寓,标志着身份的象征,圈层的优化 高素质的文明时代,造就您不一样的生活投资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