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呐,同信·滨江贰号给您最想要的“莓”好时光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26 09:11

[摘要] 草莓真是个神奇的存在,颜值高味道还诱人,尤其是吃一口红红的果酱,唇齿间尽留香甜,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这不,本周同信·滨江贰号一场关于草莓的味觉盛宴,果不其然地“莓”好发生了。

草莓真是个神奇的存在,颜值高味道还诱人,尤其是吃一口红红的果酱,唇齿间尽留香甜,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味道,这不,本周同信·滨江贰号一场关于草莓的味觉盛宴,果不其然地“莓”好发生了。

免去了摘亲手摘草莓的繁琐和奔波,但是想要得到这鲜美红嫩、芳香柔软,酸酸甜甜的草莓还是要花上一点心思的,充满未知可能的钓草莓环节就给活动现场带来了无数的欢笑声,你看到访的客户们不管有没有垂钓经验,一个个都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地“钩”引草莓,一时间,钩中的欢笑声和错失的惋惜声,迅速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人们时刻都在眷恋着草莓酱的味道,于是,便有了草莓酱的诞生,客户们拿上努力赢来的新鲜草莓,跟随者甜品老师专业的指导,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把春天最美的味道研磨成酱,美美保留,方便食用的同时,也能与多种食材搭配,碰撞出奇特美味的新吃法呦。

是不是感觉隔着屏幕都能感受的满满的欢乐和甜蜜的草莓味呢,这些都是滨江贰号努力想要为客户呈现的美好,希望在下一次精心准备的活动中,能有您靓丽的身姿出现哦。

项目地址驻马店练江河畔(铜山大道中华大道交叉口向南500米路东)

城市展厅地址:驻马店解放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潮牌体验:0396-335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