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信·世博院:匠研人居体验,悦享智慧生活

驻马店房天下  2018-03-27 08:57

[摘要] 科技带来的不仅是碎片时间的节省,居家生活的便利,更是生活品质的提升和非凡的人居体验。同信·世博院,引进19项尖端智慧科技,创领城市未来生活。

真正对土地的尊重,不仅追求建筑与环境的高度契合,对每一细节都考究,更在于建筑给人的直观体验和感受。同信地产始终秉持这一观点,从一石一材的悉心雕琢,到一瓦一砾的精挑甄选,再到对建筑配套的设置,在关于“居”的潜思和构建中次第展开。于每一处空间,每一个配置,于细微处,樾见生活品质。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化发展,科技渐渐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尤其在居住上,科技带来的不仅是碎片时间的节省,居家生活的便利,更是生活品质的提升和非凡的人居体验。同信·世博院,引进19项尖端智慧科技,创领城市未来生活。

背景音乐及广播系统:随时享受“悦生活”

清晨以悦耳小调伴你晨练,上班;傍晚以欢快乐曲舒缓工作疲劳;时间广播业主各种需求、及时播报实事热点,从此告别携带收音机。

NO.2门禁系统:闲人免进“大门关”

社区安防的道防线,非社区居住人员无法直接进入社区,有效阻挡闲杂人群进入社区,有效保障社区安全。

NO.3可视对讲系统:上访须要“看面子”

可实现业主与访客的面对面讲话,将陌生人阻挡在门外,操作简单便捷,老人、小孩皆可以轻松使用。

NO.4入口人脸识别系统:通行可得“刷颜值”

业主专属通行方式, 忘记带门禁卡也不影响随意进出。陌生面孔进入小区, 监控设施将时间告知保安,护航家园安全。

NO.5社区WIFI全覆盖:网络冲浪“随性来”

无线WIFI覆盖整个社区,电视、视频、游戏随时嗨,既不用钥匙去蹭网,又省下了大批流量费。

NO.6园林雾森系统:漫步云端“似神仙”

园林雾森系统可产生的大量雾气,使社区空气湿度比外界增加25%,健康除尘防雾霾、防暑、降噪功效好,营造良好园林环境。

NO.7智能车牌识别系统:社区车库“秒进出”

自动识别业主车牌号,实现一秒自动放行,无需停车刷卡;有效阻挡外来车辆进入,节省人力物力,快速便捷。

NO.8楼宇360°无死角监控系统: 正大光明“全曝光”

先进的360°无死角监控系统,通过系统整合,使楼宇四周情况一目了然。给小区业主以无死角实时监控保护,让业主舒心、安心。

NO.9无盲点周界报警及电子围栏系统:高压脉冲“电阻截”

一旦有不明物体、外部人员意图翻越围栏,电子围栏主机不停输出高压脉冲对其进行电击阻截,同时向后端控制系统发出报警信号,便于安保人员采取措施。

0一键呼救系统:紧急救助“一键通”

每户都配备一键呼救系统,类似医院病床呼叫设备的装置,只需按下呼救按钮,物业工作人员便会收到信息,业主便会得到救援与帮助。

1指纹密码锁:开门只要“动手指”

通过指纹特征的性和性作为指纹密码锁的开启钥匙,即使忘记带钥匙、门禁卡,也可以轻松进入家中。

2新风设备:鲜氧清新“净空间”

24新风置换,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有效去除甲醛、苯系物、石材辐射,同时把85%的雾霾挡在窗外。

3智能煤气泄漏报警:厨房安全“机灵鬼”

高灵敏度、高识别度、及时发现煤气泄漏异常并报警,将损失降到,厨房安全防护小专家。

4、5门磁报警、窗磁报警:非法而入“勘破家”

由无线发射器和永磁体两部分组成,用来探测门、窗、抽屉等是否被非法打开或者移动,感应门窗开合,非正常入户进入,则自行报警。

6地下车位迎宾灯:爱车也行“注目礼”

从您驾车驶入地库开始,迎宾灯会随着您车辆的前行方向逐一亮起,当您的车子停靠车位以后,车位周边的迎宾灯也会贴心的亮起,方便您下车取物。

7新能源地下停车位:停车充电“两相宜”

人性化新能源车位,既可以停车,又可以充电,再也无需担心外出车辆没电,更不需要排队等待充电

8厨房净水器:喝水必须“饮健康”

每户厨房安装净水器,净化饮用水,过滤水中杂质, 告别难以下咽的喝水时代,“饮”领健康生活。

9智慧社区APP: 跃然生活“掌中宝”

智慧社区APP系统可以在线费用查询及线上缴纳,社区的大型活动也在线发布,同时还有租售招聘信息登记、线上报修等贴心服务,足不出户即享。

智慧科技改变的不只是生活本身,还有随之而来满满的幸福感。同信·世博院,打造智慧住宅,创领科技新人居。演绎“懂你”的智慧化,给你安全、便捷、创新的生活享受。

项目地址:文明大道与汝河大道交汇处

展厅地址:文明大道与练江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

营销热线:8529999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旨在为客户提供购房参考,不具备合同效力。一切图文资料、规划设计均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2、项目周边可能因城市发展、建设等各种原因发生变化,非本公司所能控制,因此本公司列出以上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和保证。出卖人无法准确或无遗漏地描述红线外的全部环境因素及日后可能发生的变化。

3、项目规划所涉及的参数、指标等,以政府最终批准文件和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4、项目规划所涉及的智能化配套,最终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