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牌房企联合钜惠!驻马店房天下一站式看房团火热报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0 10:47

[摘要] 带上你的家人,牵好你的伴侣,快来房天下报名吧!注意注意!参团网友可参与当天的微信抽大奖活动!机不可失哦!驻马店房天下12月看房团将再次火爆引动,跟着勤奋的房天下小伙伴去看房咯!

2015年已经接近尾声,伴随着公积金调整、央行降准降息、“二孩”等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买房已经到了佳时机。看房你需要专业的购房指导,需要给力的折扣优惠,让您体验一站式看房,那么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无疑是你好的选择!带上你的家人,牵好你的伴侣,快来房天下报名吧!注意注意!参团网友可参与当天的微信抽大奖活动!机不可失哦!

驻马店房天下12月看房团将再次火爆引动,跟着勤奋的房天下小伙伴去看房咯!

【参观楼盘同信缤纷之窗、建业十八城、红星国际广场6727元/平方米[驿城区]红星国际广场0套在售、置地天中城北苑、昌建誉峰。

【看房团时间】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早9:00(暂定)

【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电话报名:0396—3797763,15517633066,

微信报名:关注驻马店房天下,回复:看房团报名,姓名+人数+电话。

1、本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活动全程免费,提供豪华大巴专车接送。

2、报名成功后,驻马店房天下工作人员将在12月5日前电话与您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及参加人数,请保证手机畅通。

3、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同行儿童及个人安全请适当防护,房天下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4、参加看房活动务必准时参加,早上9点将准时发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